做「法輪功工作」的人們,你們的角色轉變了嗎?

作者:興慧 發表:2015-09-05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10人員一直都做著「打擊」法輪功的工作,國保警察、基層民警、街道、社區等人員,很多人也做過有關「法輪功」的工作,當然大部分都是迫害者、凶手。

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浪潮興起後,這些人的工作性質,其實應該有根本性的轉變。

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是公民的基本權利,完全合法並受法律保護。最高法、最高檢收到起訴書,通知相關公務人員去核實情況(這種做法有很大瑕疵,我們先不去探討),也是為了將來的立案、公訴、審判做準備,「有訴必理,有案必立」,是檢察院、法院工作的基本要求。

有的公務人員要麼認同「真、善、忍」的美好,要麼認清了人心所向,要麼看清了江鬼必將一敗塗地的政治走向,要麼是完全出於尊重法律,主動配合、幫助法輪功學員做好「起訴江澤民」的工作。

但也有的「公務人員」得到相關通知後,做事不經過大腦思考,還麻木的以為做與「法輪功」相關的工作,就等同於「打擊」法輪功,抓捕法輪功學員,希望這些人盡快醒悟過來。

做「打擊法輪功」的工作對自身的傷害,你們自己一定更清楚,我們也簡單的說一說:

1,曾經迫害過法輪功學員,並沒有清醒過來的人,「反腐運動」中落馬、身患惡性疾病、遭受橫禍的可能性出奇的高,你們一定親眼見過、親耳聽說過。

2,曾經迫害過法輪功學員的人,很多人已經以「人權惡棍」的身份被西方國家記錄在案,堵死了自己移民、出境旅遊、子女出國留學的路,這些你們也是知道的。

3,同僚、同事們要麼為了抓捕毒販、暴力罪犯、殺人犯而捨身忘死,要麼做服務百姓的工作,你們卻以迫害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心靈純真的法功學員為「工作成績」、「向上爬的階梯」,同在一個系統、一個單位,同事們內心對你們的鄙視、恥笑,你們是能感受的到的。

4,如果你良知尚在,尊嚴尚存,以迫害、綁架好人為工作,一定飽受心靈折磨,寢食難安。

法輪功學員合法「起訴江澤民」,你們非法的進行阻撓、破壞,那就是自願的充當了江鬼的打手、家奴,那會是什麼下場?我們簡單的分析分析:

1,「神韻」演出在國際甚至國內的影響越來越大,明慧、新唐人、大紀元等獨立媒體的影響也越來越大,16年來大陸法輪功學員不斷的講述著迫害真相,中國人已經越來越清醒,在中國大陸,提到「江澤民」,如過街老鼠,人人都會罵它,抓捕江澤民的民心、民願已經完全成熟。

2,江鬼在軍中的代言人郭伯雄、徐才厚等已經被法辦或已死亡,黨羽周永康、薄熙來、蘇榮、周本順等等已經悉數落馬,台面上的代言人劉雲山、張高麗等隨著對「做空股市」、「天津爆炸案」的深入調查,它們的位置已經岌岌可危,抓捕江澤民的政治環境已經99%的成熟。

3,一旦江鬼被抓捕的消息公布於眾,第一件事就是對它的打手與家奴的起訴、審判,法輪功學員們不去做,為了彰顯法律尊嚴,人們自己也會全力的去做。

至於說曾經的過錯,不要成為心理負擔,更不要當作「破罐破摔」、繼續迫害的藉口,佛法的偉大慈悲用生命深處的謙卑之心一定能夠體會。在「訴江潮」面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許是將功補過的最後機會。做出正確的決定,扮演正面角色,不僅有美好的未來,現在的內心更是踏踏實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