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的这些图够劲爆 江不“演戏”了?

发表:2015-09-07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阅兵演讲,振臂高呼,老江一脸不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07日讯】近期,日媒拍摄到了“阅兵”的全过程,也附加了江习在”阅兵“期间的吵闹并消失的照片,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对于中共大阅兵,几代领导人的露面,海外网友评论:

bobby41:“看看现在到处豆腐渣,明朝时候能够造出这样牢靠的建筑,真是有远见。六、七百年后还可以在上面玩玩。”

Blatant:“老江脸搞这么难看。”

秦臻:“蛤蟆跟僵尸一模一样。”

User_Long:“老江脸上一点笑模样都没有,老胡在老江身边,拳头握得紧紧的……”

keepdoing2.0:“江泽民露面就是没事?太幼稚、‘图森破’!中共的事情,如果从表面就能看明白,那它就不是中共了。当年和林彪一起在天安门城楼上会见红卫兵好好的,转眼就发生913事件。习近平上台后,“露面即是平安”被打破,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被查处前都曾多次露面。”

quzhiz:“个个神色凝重、心怀鬼胎,脸上鲜有发自内心的喜悦。也难怪,高层权力争夺已经进入‘决战阶段’,人人都不干净,都有危机感,深知这年头让你露面不等于没事。加上经济差到不能再差、社会矛盾不断加剧,形势之严峻前所未有,天安门上是逢场作戏,走向天安门才是真正的现状,能高兴得起来吗?这次大阅兵,就像它的一次回光返照。”

alwayszxing:“注意江泽民手抓栏杆的镜头,三个手指!真是蛤蟆唉。现在中国民间知道他是蛤蟆投胎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很多人直接称其为蛤蟆。江泽民老家是江苏,发迹于上海,都离不开水,其名字中也有两个字都带水。江泽民喜欢游泳,也和他是蛤蟆投胎有关,而且他游泳时会仰躺在水上让自己的肚皮翻上,活脱脱就是一只蛤蟆。说来也怪,江泽民走到哪里,哪里往往就会下雨,2002年访美时也是如此。去年7月,北京玉渊潭突然出现一个22米高的金蟾,11月,巨型充气蛤蟆又亮相广州。国内接二连三地出现这么多大蛤蟆,很可能就是江泽民在‘大师’之类所谓‘高人’指点下在各地摆的风水阵,为的是给自己续命。”

带刺玫瑰:“群魔乱舞。”

msm:“回光返照啊!”

龙在飞:“阅兵还是有所保留的,最能打的城管方队和最耐打的股民方队都没有出现。哈哈,还有最悲催的拆迁方队和炒股方队,都没让上场呢。”

nnd888:“太不要脸了。中国大陆把youtube给封了,而CCTV却要再youtube上直播阅兵。”

三联保镖:“各方全上,否则,担心有人炸楼子。”

鲍涂:“不是要茶凉吗,谁把这么多壶凉茶给端出来了?”


江对习表情狰狞,凶狠,被日媒拍到了。(网络图片)


“阅兵”时两人并排站秀团结。(网络图片)



江一会儿就不见了。这是太虚弱,还是秀完团结,就不肯再演了?(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