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兵的這些圖夠勁爆 江不「演戲」了?

發表:2015-09-07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閱兵演講,振臂高呼,老江一臉不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7日訊】近期,日媒拍攝到了「閱兵」的全過程,也附加了江習在」閱兵「期間的吵鬧並消失的照片,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

對於中共大閱兵,幾代領導人的露面,海外網友評論:

bobby41:「看看現在到處豆腐渣,明朝時候能夠造出這樣牢靠的建築,真是有遠見。六、七百年後還可以在上面玩玩。」

Blatant:「老江臉搞這麼難看。」

秦臻:「蛤蟆跟殭屍一模一樣。」

User_Long:「老江臉上一點笑模樣都沒有,老胡在老江身邊,拳頭握得緊緊的……」

keepdoing2.0:「江澤民露面就是沒事?太幼稚、‘圖森破’!中共的事情,如果從表面就能看明白,那它就不是中共了。當年和林彪一起在天安門城樓上會見紅衛兵好好的,轉眼就發生913事件。習近平上臺後,「露面即是平安」被打破,周永康、徐才厚、令計畫被查處前都曾多次露面。」

quzhiz:「個個神色凝重、心懷鬼胎,臉上鮮有發自內心的喜悅。也難怪,高層權力爭奪已經進入‘決戰階段’,人人都不乾淨,都有危機感,深知這年頭讓你露面不等於沒事。加上經濟差到不能再差、社會矛盾不斷加劇,形勢之嚴峻前所未有,天安門上是逢場作戲,走向天安門才是真正的現狀,能高興得起來嗎?這次大閱兵,就像它的一次迴光返照。」

alwayszxing:「注意江澤民手抓欄杆的鏡頭,三個手指!真是蛤蟆唉。現在中國民間知道他是蛤蟆投胎的人越來越多了,所以很多人直接稱其為蛤蟆。江澤民老家是江蘇,發跡於上海,都離不開水,其名字中也有兩個字都帶水。江澤民喜歡游泳,也和他是蛤蟆投胎有關,而且他游泳時會仰躺在水上讓自己的肚皮翻上,活脫脫就是一隻蛤蟆。說來也怪,江澤民走到哪裡,哪裡往往就會下雨,2002年訪美時也是如此。去年7月,北京玉淵潭突然出現一個22米高的金蟾,11月,巨型充氣蛤蟆又亮相廣州。國內接二連三地出現這麼多大蛤蟆,很可能就是江澤民在‘大師’之類所謂‘高人’指點下在各地擺的風水陣,為的是給自己續命。」

帶刺玫瑰:「群魔亂舞。」

msm:「迴光返照啊!」

龍在飛:「閱兵還是有所保留的,最能打的城管方隊和最耐打的股民方隊都沒有出現。哈哈,還有最悲催的拆遷方隊和炒股方隊,都沒讓上場呢。」

nnd888:「太不要臉了。中國大陸把youtube給封了,而CCTV卻要再youtube上直播閱兵。」

三聯保鏢:「各方全上,否則,擔心有人炸樓子。」

鮑塗:「不是要茶涼嗎,誰把這麼多壺涼茶給端出來了?」


江對習表情猙獰,凶狠,被日媒拍到了。(網路圖片)


「閱兵」時兩人並排站秀團結。(網路圖片)



江一會兒就不見了。這是太虛弱,還是秀完團結,就不肯再演了?(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