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处全球最美景观,一生必去一次的胜地(组图)

发表:2015-09-09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O.1 吴哥窟

吴哥窟建于12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筑群。

NO.2 韩松洞

韩松洞位于越南风牙者榜国家公园,是一个由150多个洞穴组成的洞穴网的一部分。很多科学家认为韩松洞是迄今为止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个大型天然洞穴,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洞穴通道。这个庞大的洞穴有2.5英里长,330英尺宽,800英尺高相当于25辆双层巴士的高度,也被称作山河洞。2003年入选“世界自然遗产”。

NO.3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布拉加小镇

这个世外桃源般的住所建于16世纪。

NO.4 漓江

漓江全长437公里,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漓江起点为猫儿山,流经桂江,汇入珠江。旅游资源丰富,著名的桂林山水就在漓江上。

NO.5 意大利:普罗奇达岛

普罗奇达岛位于意大利的那不勒斯省,是一个只有1万名居民的小镇。

NO.6 智利:卡列拉将军湖大理石岩洞

卡列拉将军湖上的瀑布伴随着其直流而下的巨大声响以及其侵蚀大理石而形成的岩洞,形成了一道壮丽的奇观,让人仿佛置身天堂

NO.7 葡萄牙:雷加莱拉宫

雷加莱拉宫位于葡萄牙辛特拉历史中心附近。作为辛特拉文化景观的一部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NO.8 中国:彩虹山

张掖丹霞山以层理交错的线条、色彩斑斓的色调、灿烂夺目的壮美画图,形一个彩色童话世界。

NO.9 意大利:悬崖餐厅

这个悬崖餐厅位于意大利阿普利亚地区的一个岩洞里。

NO.10 印度:月亮水井

月亮水井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艾芭奈丽村,放眼望去拱门回廊精致雕刻,看起来就像是座古老的地底宫殿,但其实它是一口千年人造阶梯井,拥有1200年历史,与印度的标志性建筑泰姬陵齐名。

NO.11 秘鲁:马丘比丘

马丘比丘是秘鲁著名的前哥伦布时期印加帝国建于约1500年的遗迹。马丘比丘位于现今的秘鲁境内库斯科西北130公里,整个遗址高耸在海拔约2350米的山脊上,俯瞰着乌鲁班巴河谷,为热带丛林所包围,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NO.12 俄罗斯:迷幻盐矿

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数百英尺的地下有一个废弃的盐矿,里面的岩壁上布满光卤石形成的天然花纹,使整个盐矿看上去颇具迷幻色彩。

NO.13 巴西:费尔韦多鲁天然白沙池

这个直径为八米的水池清澈透蓝,水底由白沙覆盖。

NO.14 意大利:克拉科鬼镇

这座中世纪的古镇周围是绵延起伏的山岭,适合播种麦子和其它农作物,现在这里已经成为了一片废墟。

NO.15 坦桑尼亚:乞力马扎罗山

乞力马扎罗山位于坦桑尼亚东北部及东非大裂谷以南约160公里,是非洲最高的山脉,也是一个火山丘,素有“非洲屋脊”之称。

NO.16 缅甸:蒲甘城

缅甸历史古城、佛教文化遗址、著名旅游胜地蒲甘,位于国境中部,坐落在伊洛瓦底河中游左岸。

NO.17 华盛顿:迪亚波罗湖

迪亚波罗湖以其清澈见底的湖色风光而著称。

NO.18 坦桑尼亚:纳特龙湖

纳特龙湖是坦桑尼亚北部的咸水湖,位于东非大裂谷东部,毗邻肯尼亚边境。

NO.19 德国:巴斯泰桥

巴斯泰桥位于德国的撒克逊瑞士易北山上。

NO.20 冰岛:力特乐大众瀑布

这处由玄武岩环绕四周的瀑布位于冰岛。

NO.21 西班牙:萨戈维亚皇宫城堡

这座城堡外貌酷似迪士尼赋公主古堡,十分有吸引力,已列入世界遗产。

NO.22 荷兰:布尔坦赫城

在荷兰这个郁金香绽放的国度,布尔坦赫城是大地上最美的一颗星星。

NO.23 俄勒冈州:哥伦比亚峡谷

哥伦比亚河峡谷是一个交通走廊,它提供的休闲活动使得它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首选之地。人们可以在这里进行激流漂流、单人划艇和风筝冲浪等多项活动。

NO.24 意大利:圣玛利亚修道院

这个修道院位于意大利特罗佩亚的一处岩石峭壁上。

NO.25 法国:查尔特勒山双拱门

这个双零拱门直到2005年才在阿尔卑斯山上被发现。

NO.26 埃及:亚历山德里亚图书馆

这个图书馆建于1995年,总共花费了2千2百万美元,2002年十月投入使用。

NO.27 Datdawtaung洞穴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这处景点应该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佛教洞穴了,岩石排列成完美的角度,阳光正好射到地面上,仿佛置身天堂。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