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處全球最美景觀,一生必去一次的勝地(組圖)

發表:2015-09-0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O.1 吳哥窟

吳哥窟建於12世紀早期,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築群。

NO.2 韓松洞

韓松洞位於越南風牙者榜國家公園,是一個由150多個洞穴組成的洞穴網的一部分。很多科學家認為韓松洞是迄今為止是世界上最大的、單個大型天然洞穴,也是迄今為止發現的世界上最大的洞穴通道。這個龐大的洞穴有2.5英里長,330英尺寬,800英尺高相當於25輛雙層巴士的高度,也被稱作山河洞。2003年入選「世界自然遺產」。

NO.3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布拉加小鎮

這個世外桃源般的住所建於16世紀。

NO.4 漓江

漓江全長437公里,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漓江起點為貓兒山,流經桂江,匯入珠江。旅遊資源豐富,著名的桂林山水就在漓江上。

NO.5 義大利:普羅奇達島

普羅奇達島位於義大利的那不勒斯省,是一個只有1萬名居民的小鎮。

NO.6 智利:卡列拉將軍湖大理石岩洞

卡列拉將軍湖上的瀑布伴隨著其直流而下的巨大聲響以及其侵蝕大理石而形成的岩洞,形成了一道壯麗的奇觀,讓人彷彿置身天堂

NO.7 葡萄牙:雷加萊拉宮

雷加萊拉宮位於葡萄牙辛特拉歷史中心附近。作為辛特拉文化景觀的一部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NO.8 中國:彩虹山

張掖丹霞山以層理交錯的線條、色彩斑斕的色調、燦爛奪目的壯美畫圖,形一個彩色童話世界。

NO.9 義大利:懸崖餐廳

這個懸崖餐廳位於義大利阿普利亞地區的一個岩洞裡。

NO.10 印度:月亮水井

月亮水井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艾芭奈麗村,放眼望去拱門迴廊精緻彫刻,看起來就像是座古老的地底宮殿,但其實它是一口千年人造階梯井,擁有1200年歷史,與印度的標誌性建築泰姬陵齊名。

NO.11 秘魯:馬丘比丘

馬丘比丘是秘魯著名的前哥倫布時期印加帝國建於約1500年的遺蹟。馬丘比丘位於現今的秘魯境內庫斯科西北130公里,整個遺址高聳在海拔約2350米的山脊上,俯瞰著烏魯班巴河谷,為熱帶叢林所包圍,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

NO.12 俄羅斯:迷幻鹽礦

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數百英尺的地下有一個廢棄的鹽礦,裡面的岩壁上佈滿光鹵石形成的天然花紋,使整個鹽礦看上去頗具迷幻色彩。

NO.13 巴西:費爾韋多魯天然白沙池

這個直徑為八米的水池清澈透藍,水底由白沙覆蓋。

NO.14 義大利:克拉科鬼鎮

這座中世紀的古鎮周圍是綿延起伏的山嶺,適合播種麥子和其它農作物,現在這裡已經成為了一片廢墟。

NO.15 坦尚尼亞:乞力馬扎羅山

乞力馬扎羅山位於坦尚尼亞東北部及東非大裂谷以南約160公里,是非洲最高的山脈,也是一個火山丘,素有「非洲屋脊」之稱。

NO.16 緬甸:蒲甘城

緬甸歷史古城、佛教文化遺址、著名旅遊勝地蒲甘,位於國境中部,坐落在伊洛瓦底河中游左岸。

NO.17 華盛頓:迪亞波羅湖

迪亞波羅湖以其清澈見底的湖色風光而著稱。

NO.18 坦尚尼亞:納特龍湖

納特龍湖是坦尚尼亞北部的咸水湖,位於東非大裂谷東部,毗鄰肯尼亞邊境。

NO.19 德國:巴斯泰橋

巴斯泰橋位於德國的撒克遜瑞士易北山上。

NO.20 冰島:力特樂大眾瀑布

這處由玄武岩環繞四周的瀑布位於冰島。

NO.21 西班牙:薩戈維亞皇宮城堡

這座城堡外貌酷似迪士尼賦公主古堡,十分有吸引力,已列入世界遺產。

NO.22 荷蘭:布爾坦赫城

在荷蘭這個鬱金香綻放的國度,布爾坦赫城是大地上最美的一顆星星。

NO.23 俄勒岡州:哥倫比亞峽谷

哥倫比亞河峽谷是一個交通走廊,它提供的休閑活動使得它成為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首選之地。人們可以在這裡進行激流漂流、單人划艇和風箏衝浪等多項活動。

NO.24 義大利:聖瑪利亞修道院

這個修道院位於義大利特羅佩亞的一處岩石峭壁上。

NO.25 法國:查爾特勒山雙拱門

這個雙零拱門直到2005年才在阿爾卑斯山上被發現。

NO.26 埃及:亞歷山德裡亞圖書館

這個圖書館建於1995年,總共花費了2千2百萬美元,2002年十月投入使用。

NO.27 Datdawtaung洞穴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這處景點應該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佛教洞穴了,岩石排列成完美的角度,陽光正好射到地面上,彷彿置身天堂。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