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13只动物拯救人类的伟大事迹(组图)

发表:2015-09-11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动物其实跟人类一定都是有灵性的,或许他们不会把喜怒哀乐表现出,但有时候他们也会做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他们凭藉着动物的本能,挽救了人类的生命,虽然让人很难相信,但是这是真实的故事。以下这13只动物拯救人类的伟大事迹,着实令人感动不已。

1、你没看错,这只狗狗没有鼻子。他拯救了主人的女儿和姪女的生命,看到疾驶而来的汽车,他用力推开2名女孩,让她们倖免于车祸灾害中,自己却身受重伤。他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接受来自世界各地捐款的帮助,手术成功保住他的性命,他现在是一只快乐的健康小狗。

2、某天开始,这只小猫开始往主人的胸部跳,这个奇怪的行为持续了几个星期,女主人很疑惑,后来去看了医生,才发现她的胸部里面有一颗恶性肿瘤,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转移至其他器官。小猫的行为让主人及早发现肿瘤,救了主人一命。

3、有一天,狗狗吵着要出门散步,主人妥协了,但是狗狗却将主人带往和平常散步相反的路。几分钟后,一场毁灭性的海啸摧毁了城镇和他们的家,这就是可怕的日本311大海啸。

4、某一天,4名持枪歹徒闯入这只斗牛犬的家,他站在主人面前替他挡了一颗子弹,这只英雄小狗不得不截去一只腿,不过很幸运的他活了下来。

5、一名旅人在徒步旅行的时候,突然一只美洲狮冲出来袭击他,咬住他的手臂,但就在这个时候,附近的一些熊冲过来和美洲狮打了起来,救了旅人一命。

6、这只黑色的狗狗非常忠诚,他对主人家中的保姆相当不友善,主人很疑惑装了摄影机,结果发现可恶的保姆虐待他们七个月大的宝宝。

7、一名女孩和朋友比赛谁能在水里憋气比较久,当她忍受不住憋气想要浮出水面,但却发现冰寒的水让她的双腿麻痺了,她无法游出水面,这个时候一只白鲸抓住她的腿,将她带到水面上,拯救了她的性命。

8、某一天这个女人吃苹果被呛到,苹果卡在喉咙里,她用力拍打自己的胸部,狗狗看到主人的行为,立即扑向她的胸部,最后苹果成功吐了出来。

9、小猪和主人出去度假,主人忽然心脏病发作,他立即跑到马路上拦车,但都没有车子停下来,最后,一个骑摩托车的人停了下来,打电话叫救护车,挽救了病人的生命。

10、一名女子在照看2岁宝宝的时候,途中去了趟洗手间,她听到鹦鹉不断的叫“妈妈宝宝”,女子赶紧从厕所出来,发现孩子窒息,赶紧将孩子送医。

11、动物可用于治疗,他们帮助人们缓和情绪,走出伤痛。这些是911后专业的治疗犬,他们在学校帮助孩子们学习。

12、2012年,一名年轻女孩被7名歹徒绑架,这7个人强迫她结婚而且还殴打她,最后还狠心的把她留在森林里,试图让她自生自灭。一个礼拜后,警方找到了这名女孩,她被3只狮子安全保护着,当警察靠近,狮子们自动让开,让警察把女孩带走。

13、冲浪者被大白鲨袭击了3次,这种海上孤立的情况叫人绝望,没想到一群海豚出现了,围成一个保护圈,让冲浪者游回岸边,救了他的性命。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动物们的本能直觉不容小觑,他们英勇的事迹令人感动,他们真的很伟大。分享出去,让大家看看温馨的动物拯救人类的事件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