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13只動物拯救人類的偉大事跡(組圖)

發表:2015-09-11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物其實跟人類一定都是有靈性的,或許他們不會把喜怒哀樂表現出,但有時候他們也會做出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他們憑藉著動物的本能,挽救了人類的生命,雖然讓人很難相信,但是這是真實的故事。以下這13只動物拯救人類的偉大事跡,著實令人感動不已。

1、你沒看錯,這隻狗狗沒有鼻子。他拯救了主人的女兒和姪女的生命,看到疾駛而來的汽車,他用力推開2名女孩,讓她們倖免於車禍災害中,自己卻身受重傷。他的故事感動了很多人,接受來自世界各地捐款的幫助,手術成功保住他的性命,他現在是一隻快樂的健康小狗。

2、某天開始,這隻小貓開始往主人的胸部跳,這個奇怪的行為持續了幾個星期,女主人很疑惑,後來去看了醫生,才發現她的胸部裡面有一顆惡性腫瘤,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會轉移至其他器官。小貓的行為讓主人及早發現腫瘤,救了主人一命。

3、有一天,狗狗吵著要出門散步,主人妥協了,但是狗狗卻將主人帶往和平常散步相反的路。幾分鐘後,一場毀滅性的海嘯摧毀了城鎮和他們的家,這就是可怕的日本311大海嘯。

4、某一天,4名持槍歹徒闖入這隻鬥牛犬的家,他站在主人面前替他擋了一顆子彈,這隻英雄小狗不得不截去一隻腿,不過很幸運的他活了下來。

5、一名旅人在徒步旅行的時候,突然一隻美洲獅衝出來襲擊他,咬住他的手臂,但就在這個時候,附近的一些熊衝過來和美洲獅打了起來,救了旅人一命。

6、這隻黑色的狗狗非常忠誠,他對主人家中的保姆相當不友善,主人很疑惑裝了攝影機,結果發現可惡的保姆虐待他們七個月大的寶寶。

7、一名女孩和朋友比賽誰能在水裡憋氣比較久,當她忍受不住憋氣想要浮出水面,但卻發現冰寒的水讓她的雙腿麻痺了,她無法游出水面,這個時候一隻白鯨抓住她的腿,將她帶到水面上,拯救了她的性命。

8、某一天這個女人吃蘋果被嗆到,蘋果卡在喉嚨裡,她用力拍打自己的胸部,狗狗看到主人的行為,立即扑向她的胸部,最後蘋果成功吐了出來。

9、小豬和主人出去度假,主人忽然心臟病發作,他立即跑到馬路上攔車,但都沒有車子停下來,最後,一個騎摩托車的人停了下來,打電話叫救護車,挽救了病人的生命。

10、一名女子在照看2歲寶寶的時候,途中去了趟洗手間,她聽到鸚鵡不斷的叫「媽媽寶寶」,女子趕緊從廁所出來,發現孩子窒息,趕緊將孩子送醫。

11、動物可用於治療,他們幫助人們緩和情緒,走出傷痛。這些是911後專業的治療犬,他們在學校幫助孩子們學習。

12、2012年,一名年輕女孩被7名歹徒綁架,這7個人強迫她結婚而且還毆打她,最後還狠心的把她留在森林裡,試圖讓她自生自滅。一個禮拜後,警方找到了這名女孩,她被3隻獅子安全保護著,當警察靠近,獅子們自動讓開,讓警察把女孩帶走。

13、衝浪者被大白鯊襲擊了3次,這種海上孤立的情況叫人絕望,沒想到一群海豚出現了,圍成一個保護圈,讓衝浪者游回岸邊,救了他的性命。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動物們的本能直覺不容小覷,他們英勇的事跡令人感動,他們真的很偉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溫馨的動物拯救人類的事件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