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给人带路收10元 真相令人竖起大拇指……(图)

发表:2015-09-17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给人带路收10元,真相是……(网络图片)

孩子给人带路收10元!如果是你的孩子做了这事,听了什么感受?一起来看看:

一天,爸爸晚上回家,看到8岁的儿子泪眼婆娑,瞪着眼睛一言不发,妻子在一旁青黑着脸。

“怎么啦?”

“你问你的好儿子,学坏了!”

“跟老爸说说,你今天发生什么事?”

“我今天放学后走在路上,有一辆面包车停下来问加油站怎么走,我让他给我10块钱,我才带他去……”

妈妈在一旁忍不住又生气了,“老师上周把你送回家,那你是否要付给老师10元?冬冬星期三跑来帮你补习功课,那你是否要付给冬冬10元?你上次在商场拉肚子上厕所,一个叔叔让你先上厕所解决,那你是否要付给那个叔叔……”

“那个人说,他说他的车没油了,但你经常跟我说,平时上学放学要警惕突然停下来的车辆,所以我当时很紧张。”

“当时我站在车下左右为难,一直想着是否要带他们去,因为路途不近,那个人一直说绕车了半小时还找不到加油站,很着急的样子,还催着我上车。”

“我个子矮,看不清车里的情况,所以我就故意让那个人给我10块,我才肯带他们走。那人答应了,我趁机扒着车窗看车内的状况,除了司机,里面还有3个穿背心的纹身男人,我还看到了仪表上的油位报警灯,竟然没亮!因为没油的车,一般会自动亮起油位报警灯,所以我拿到钱那刻心扑通扑通跳,我很可能遇上人口贩子了,所以我没上车,只是跟他们说路线怎么怎么走,因为担心他们把我掳上车,我说完就跑了。”

爸爸听着听着,竖起了大拇指,把孩子搂在身边……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