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公好龙!谈遍布大街小巷的“核心价值观”(图)

作者:秀才江湖 发表:2015-10-28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8日讯】曾几何时,中国的大街小巷,出现了一道中国特色的“风景”,遍布全国各地、城镇乡村、汽车车身、高楼大厦、广告灯箱,几乎是无孔不入、无缝不钻、不留死角。那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广告,24个字、12个词: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叶公好龙的故事家喻户晓,叶公这个人很虚伪,他明明不喜欢龙、害怕龙,却在家里搞得到处都是龙,柱子上、洗手间、墙上、房顶上,雕刻的、绘画的、举目皆是,其泛滥程度比起今天遍布大街小巷的“核心价值观”有过之无不及。为什么?龙是美好的事物,龙是国人美好的向往,叶公标榜自己喜欢龙、在房间到处雕梁画栋,是糊弄老百姓的、是骗取民心的。当天上的真龙听说了“叶公好龙”的传说,就特意从天而降,叶公就吓得魂不附体、逃之夭夭了,暴露了他虚伪的真面目。

和“叶公好龙”一样,“民主、自由、平等、法治”等等,他们(中共)也只是自我标榜而已,是不会让国人真正拥有的、是畏之如虎的。和龙一样,“民主、自由”等也是美好的事物、也是国人美好的向往,他们(中共)不厌其烦地自我标榜,可以欺骗国人“我们是民主国家、法治社会”。自以为谎言重复一万遍,就能成为真理。龙来了,叶公被吓跑了。当你真的以“民主、自由”的标准,要求他们兑现的时候,他们(中共)就勃然变色了。当每年的“国际民主日”到来之日,他们(中共)就装聋作哑了。

越没有什么、越害怕什么,越自我标榜什么、越天天自我吹嘘有什么,就像越是丑八怪越是天天嘚瑟、天天说我是大美女。真正的民主国家、法治社会、大美女不会这样。我的朋友去了一趟美国、欧洲回来,我问他:“那里的大街小巷有没有到处张贴悬挂‘民主、自由、人权、法治’这些标语?”朋友说:“没有!这些民主国家、法治国家的街上看不到这些标语,而他们却是举世公认的民主国家、法治国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