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一个死缓犯穿越的生死路(图)

发表:2015-11-02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7日讯】为能守住信仰,历经百苦而无悔!她是这么样的诉说自己的故事

她叫胡桂艳,本是一个死缓犯,加上从小带来的病痛缠身,生不如死,但这一切却因1998年在狱中成为一个法轮功学员而改变。然而在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她经受了惨无人道的摧残迫害,直至2014年,她终于穿越了这条生死路。

近日她将自己的这段经历投书到了《明慧网》,以下是她的故事。

多灾多难的过去

今年48岁的胡桂艳,出生在黑龙江鸡西市麻山区龙山村,小学四年级都没读完就已辍学。

她从小就多病缠身,除了眩晕症、严重低血压、胃病,还有心脏病,病情一发作就严重抽搐。更痛苦的是,从小她就身上起疙瘩,奇痒无比。这个病每年都复发好几次,什么办法都用过也不见效。

在胡桂艳17岁那年的秋天,她又被确诊有骨髓炎,动过两次手术。

1987年,19岁的胡桂艳因不堪忍受父亲打骂而离家出走。但第一次出门就遇上了劫匪。她被人贩子拐到山东省,后被迫嫁给人贩子的家庭。

在这个人贩子家庭,胡桂艳被胁迫参与拐骗。1990年,胡桂艳与丈夫一起被公安机关抓捕,丈夫把罪过都推到她身上。最终她因拐卖妇女罪被判处死缓——那一年胡桂艳22岁。

在看守所被关押了两年后,胡桂艳于1992年3月被送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服刑。

监狱里的警察都说胡桂艳不应该被判这样的重刑。作为一个被判了死缓的人,加之疾病缠身,胡桂艳只能浑浑噩噩混日子。

转折

1996年,监狱里一些狱警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了,道德也提升了。狱警们为了省心,为了便于管理,就倡导犯人们修炼法轮功。警察劝胡桂艳说:炼法轮功身体好,也不花钱,没事就炼吧。

1998年的春天,胡桂艳在监狱里开始修炼法轮功。让她难以置信的是,炼功不久,她多年的顽疾全都好了。她决心坚持学下去。

那一年的夏天大陆发洪水,监狱赶做救生衣。胡桂艳连续干了三天三夜,却一点没感觉累。事后犯人们都特别惊讶,人们惊奇于胡桂艳炼法轮功后的身体变化。胡桂艳还说,炼法轮功不仅身体好,原来的坏脾气也改掉了。

风暴

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全面性的镇压。

胡桂艳说,那时候监狱里还没有从外面送进来的法轮功学员。监狱开始对狱中炼法轮功的刑事犯人威逼利诱,使用种种手段迫使他们放弃信仰。而多数人都不肯放弃,包括胡桂艳。

胡桂艳说:“我深知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根本没有什么错,因此我不相信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而且从做人这个角度讲,我也不是那随风倒的人。我当然选择不放弃信仰法轮功。”

对于不放弃习炼法轮功的学员,狱方还对他们强制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有一次,监狱医院院长要胡桂艳放弃修炼,遭拒绝后,监狱医院院长语带威胁地说:“那你就愿意打针啦?你知道吗?这是国家专门研制的、专门给法轮功学员打的药!”因拒绝打针而绝食抗议,胡桂艳又遭到野蛮灌食,上颚都被弄破了,但终究还是被强制注射了毒针。

多数被打过毒针的人会不自觉的往外伸舌头。胡桂艳则出现迷糊、心慌症状,异常的难受。负责看管的犯人一反常态,频繁问她:“口渴吗?”。胡桂艳后来表示,她们是在察看这种毒药的作用有多大。

此外,她还多次被狱警关进小号折磨,罚坐铁椅子。在小号里,她被强制长期戴刑具。有一次她曾被关在小号里近一个月之久。她也被狱警戴过背铐,吊铐在寝室的床头上48个小时。寒冬腊月,仅穿线衣、线裤的胡桂艳被狱警强制拖到气温达零下30度的户外挨冻、挨饿,直到晚上才回监室。

而这些都只是胡桂艳在狱中遭受残酷迫害的一部分……

无悔

只因为胡桂艳修炼法轮功,从2001年起,监狱开始不给她减刑。她被关押在监狱22年,直到2014年才出狱。加上先前在看守所关押两年,她经受了24年的牢狱之苦。

对于这段在狱中所经历的种种,言谈中她透露著对信仰的坚定与无悔。她说,一个人无论吃多少苦、无论遭多少罪,只要能坦坦荡荡的做个好人,坦坦荡荡做个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那就是最充实、最有意义的人生了。

她说,因为能守住信仰,历经百苦而无悔!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