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故事】一個死緩犯穿越的生死路(圖)

發表:2015-11-0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27日訊】為能守住信仰,歷經百苦而無悔!她是這麼樣的訴說自己的故事

她叫胡桂艷,本是一個死緩犯,加上從小帶來的病痛纏身,生不如死,但這一切卻因1998年在獄中成為一個法輪功學員而改變。然而在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她經受了慘無人道的摧殘迫害,直至2014年,她終於穿越了這條生死路。

近日她將自己的這段經歷投書到了《明慧網》,以下是她的故事。

多災多難的過去

今年48歲的胡桂艷,出生在黑龍江雞西市麻山區龍山村,小學四年級都沒讀完就已輟學。

她從小就多病纏身,除了眩暈症、嚴重低血壓、胃病,還有心臟病,病情一發作就嚴重抽搐。更痛苦的是,從小她就身上起疙瘩,奇痒無比。這個病每年都復發好幾次,什麼辦法都用過也不見效。

在胡桂艷17歲那年的秋天,她又被確診有骨髓炎,動過兩次手術。

1987年,19歲的胡桂艷因不堪忍受父親打罵而離家出走。但第一次出門就遇上了劫匪。她被人販子拐到山東省,後被迫嫁給人販子的家庭。

在這個人販子家庭,胡桂艷被脅迫參與拐騙。1990年,胡桂艷與丈夫一起被公安機關抓捕,丈夫把罪過都推到她身上。最終她因拐賣婦女罪被判處死緩——那一年胡桂艷22歲。

在看守所被關押了兩年後,胡桂艷於1992年3月被送進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服刑。

監獄裡的警察都說胡桂艷不應該被判這樣的重刑。作為一個被判了死緩的人,加之疾病纏身,胡桂艷只能渾渾噩噩混日子。

轉折

1996年,監獄裡一些獄警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了,道德也提升了。獄警們為了省心,為了便於管理,就倡導犯人們修煉法輪功。警察勸胡桂艷說:煉法輪功身體好,也不花錢,沒事就煉吧。

1998年的春天,胡桂艷在監獄裡開始修煉法輪功。讓她難以置信的是,煉功不久,她多年的頑疾全都好了。她決心堅持學下去。

那一年的夏天大陸發洪水,監獄趕做救生衣。胡桂艷連續干了三天三夜,卻一點沒感覺累。事後犯人們都特別驚訝,人們驚奇於胡桂艷煉法輪功後的身體變化。胡桂艷還說,煉法輪功不僅身體好,原來的壞脾氣也改掉了。

風暴

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全面性的鎮壓。

胡桂艷說,那時候監獄裡還沒有從外面送進來的法輪功學員。監獄開始對獄中煉法輪功的刑事犯人威逼利誘,使用種種手段迫使他們放棄信仰。而多數人都不肯放棄,包括胡桂艷。

胡桂艷說:「我深知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根本沒有什麼錯,因此我不相信中共媒體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而且從做人這個角度講,我也不是那隨風倒的人。我當然選擇不放棄信仰法輪功。」

對於不放棄習煉法輪功的學員,獄方還對他們強制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毒針。有一次,監獄醫院院長要胡桂艷放棄修煉,遭拒絕後,監獄醫院院長語帶威脅地說:「那你就願意打針啦?你知道嗎?這是國家專門研製的、專門給法輪功學員打的藥!」因拒絕打針而絕食抗議,胡桂艷又遭到野蠻灌食,上顎都被弄破了,但終究還是被強制注射了毒針。

多數被打過毒針的人會不自覺的往外伸舌頭。胡桂艷則出現迷糊、心慌症狀,異常的難受。負責看管的犯人一反常態,頻繁問她:「口渴嗎?」。胡桂艷後來表示,她們是在察看這種毒藥的作用有多大。

此外,她還多次被獄警關進小號折磨,罰坐鐵椅子。在小號裡,她被強制長期戴刑具。有一次她曾被關在小號裡近一個月之久。她也被獄警戴過背銬,吊銬在寢室的床頭上48個小時。寒冬臘月,僅穿線衣、線褲的胡桂艷被獄警強制拖到氣溫達零下30度的戶外挨凍、挨餓,直到晚上才回監室。

而這些都只是胡桂艷在獄中遭受殘酷迫害的一部分……

無悔

只因為胡桂艷修煉法輪功,從2001年起,監獄開始不給她減刑。她被關押在監獄22年,直到2014年才出獄。加上先前在看守所關押兩年,她經受了24年的牢獄之苦。

對於這段在獄中所經歷的種種,言談中她透露著對信仰的堅定與無悔。她說,一個人無論吃多少苦、無論遭多少罪,只要能坦坦蕩蕩的做個好人,坦坦蕩蕩做個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那就是最充實、最有意義的人生了。

她說,因為能守住信仰,歷經百苦而無悔!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