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的“老板”是谁?

作者:正原 发表:2015-11-09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泽熙投资总经理徐翔被抓了。

徐翔,这个名字在股民中可谓如雷贯耳,被捧为“股神”、“私募一哥”,“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好像“泽熙系”的私募产品的投资收益率都是近年来几百家私募基金的前几名,尤其今年的股灾中,市场上多只私募产品遭遇净值腰斩、爆仓、清盘,但徐翔掌舵的泽熙投资却在6、7月的股市下跌中屹立不倒,并且收益率还逆势增长,很多人认为他“太神了”。

公安部在他被抓之后披露: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

很多股民恍然大悟,原来他不是“股神”,只是一个高级老千。

问题就来了,谁有这么多、这么高级的“内幕信息”向他泄漏?从4年前到现象,徐翔至少已经被传7次被抓,谁又有这么大的“能量”让他一次次化险为夷?他的“老板”是谁?据说,他的客户很多都是“高级干部”,他的后台是不是其中的一位?

还有一条线索,习近平当局正在清算江系势力通过制造股灾而发动的“经济政变”,中信证券的4名高管及7名部门主要负责人已经被“一锅端”,很快徐翔就被抓,也许他和中信证券的那些人本来就是一伙的,这样看来他的“老板”或许是中信证券的实际控制人---刘乐飞。

刘乐飞是中共常委刘云山的儿子,而刘云山又是被江泽民一手安排在“中央”继续污蔑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的。这样看来,徐翔更大的“老板”是江鬼。

徐翔深谙“中国国情”,知道如何在被中共扭曲的资本市场中“获得成功”。具体做法是,先找一个“通天”的人作为靠山,再找一群贪官给他们点好处,在证监会、上市公司中获得“人脉”,利用被中共保护的“官场潜规则”、“资本市场潜规则”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古人说,先有德而后有财,徐翔的“德”或许已被中共邪灵掏空。为了利益,可以接受任何中共的思维方式,可以认可中共任何的做事方法,这样看来,他的精神“老板”正是中共邪灵。

中国人都听过,“退党保平安,退党保平安”,抵触“真、善、忍”这普世价值、人之本性,而精神上与中共邪灵“合拍”的人,真是不平安,越来越不平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