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的「老闆」是誰?

作者:正原 發表:2015-11-09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澤熙投資總經理徐翔被抓了。

徐翔,這個名字在股民中可謂如雷貫耳,被捧為「股神」、「私募一哥」,「寧波漲停板敢死隊總舵主」。好像「澤熙系」的私募產品的投資收益率都是近年來幾百傢俬募基金的前幾名,尤其今年的股災中,市場上多隻私募產品遭遇淨值腰斬、爆倉、清盤,但徐翔掌舵的澤熙投資卻在6、7月的股市下跌中屹立不倒,並且收益率還逆勢增長,很多人認為他「太神了」。

公安部在他被抓之後披露: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總經理徐翔等人通過非法手段獲取股市內幕信息,從事內幕交易、操縱股票交易價格,其行為涉嫌違法犯罪。

很多股民恍然大悟,原來他不是「股神」,只是一個高級老千。

問題就來了,誰有這麼多、這麼高級的「內幕信息」向他泄漏?從4年前到現象,徐翔至少已經被傳7次被抓,誰又有這麼大的「能量」讓他一次次化險為夷?他的「老闆」是誰?據說,他的客戶很多都是「高級幹部」,他的後臺是不是其中的一位?

還有一條線索,習近平當局正在清算江系勢力通過製造股災而發動的「經濟政變」,中信證券的4名高管及7名部門主要負責人已經被「一鍋端」,很快徐翔就被抓,也許他和中信證券的那些人本來就是一夥的,這樣看來他的「老闆」或許是中信證券的實際控制人---劉樂飛。

劉樂飛是中共常委劉雲山的兒子,而劉雲山又是被江澤民一手安排在「中央」繼續污蔑法輪功,迫害法輪功的。這樣看來,徐翔更大的「老闆」是江鬼。

徐翔深諳「中國國情」,知道如何在被中共扭曲的資本市場中「獲得成功」。具體做法是,先找一個「通天」的人作為靠山,再找一群貪官給他們點好處,在證監會、上市公司中獲得「人脈」,利用被中共保護的「官場潛規則」、「資本市場潛規則」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古人說,先有德而後有財,徐翔的「德」或許已被中共邪靈掏空。為了利益,可以接受任何中共的思維方式,可以認可中共任何的做事方法,這樣看來,他的精神「老闆」正是中共邪靈。

中國人都聽過,「退黨保平安,退黨保平安」,牴觸「真、善、忍」這普世價值、人之本性,而精神上與中共邪靈「合拍」的人,真是不平安,越來越不平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