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军官揭秘:外星人怕地球细菌(图)

发表:2015-11-27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名美国前高级军官在美国国家原子能试验博物馆举行演讲,揭秘UFO真相。(网络图片)

据美英媒体报道,多名美国空军前军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史密森学会”名下的国家原子能试验博物馆中举行了一个主题为“军方UFO事件真相揭秘”的演讲会,这些曾是UFO目击者或亲自主持过UFO真相调查的美军前军官们宣称,美国政府设有一个绝密的外星人调查机构,专门掩盖UFO真相,过去半个世纪以来,美国和英国政府一直都在向公众刻意掩盖UFO和外星生物存在的真相!美国空军退休上校比尔·科尔曼宣称,他相信外星人已经光临地球,他们之所以没有和地球人交往,主要可能是因为他们对地球上的细菌缺乏免疫力,地球上的感冒细菌就可能会杀死他们。

美成立外星人调查机构

美国空军退休上校查尔斯·哈特曾在英国本特沃特斯皇家空军基地担任过副指挥官,1980年12月,他是该空军基地附近蓝道申森林上空发生的著名UFO事件的众多目击者之一。哈特说,美国政府秘密建立了一个绝密的外星人调查机构!不过这个绝密“调查局”的主要任务是专门处理和外星生物的“第三类接触”事宜,以及向公众掩盖UFO目击事件的真相。

哈特和其他几名美军高级退休军官强烈谴责美英政府在过去半个世纪中向公众刻意隐瞒UFO和外星生物存在的真相。哈特称,他在蓝道申森林UFO目击事件发生后撰写了一份详细可信的调查报告,然而,在英国政府后来关于这一事件的所有解密文件中,惟独没有哈特的调查报告,他相信,他的调查报告被政府刻意“隐藏”了。


比尔·科尔曼曾驾驶一架类似的轰炸机追赶过外星飞碟。(网络图片)

美空军上校驾轰炸机追“飞碟

美国空军退休上校比尔·科尔曼在演讲中回忆了他在1955年担当B-25轰炸机飞行员时和一架UFO“亲密接触”的内幕。当时他驾驶着轰炸机在阿拉巴马州上空飞行,这时机组人员突然看到一个圆形飞碟状的“不明飞行物”从大约6000米的高空飞向地面,科尔曼立即调转方向,企图追上这个不明飞行物。

科尔曼回忆说:“我们将轰炸机加到最大马力,当轰炸机快接近地面时我们追上了它,可它消失了。我驾驶飞机迅速直线上升了450米,这时才看到那个不明飞行物正以极快的速度在一片刚犁过的田野上空低空飞行。”可当科尔曼试图拦截这架UFO时,它却以惊人的速度从机组人员的视野中再次消失了。

科尔曼说:“它的直径约有23米,中心厚度约有4.5米,它上面没有铆钉、没有舷窗,没有玻璃或任何窗户,它就是一大块金属制成的飞碟。”


1985年9月9日在美国莫哈韦沙漠上空拍到的雪茄状UFO。(网络图片)

感冒细菌能杀死外星人?

美国空军退休上校鲍伯·弗兰德、美国陆军退休上校约翰·亚历山大、英国国防部前UFO调查官员尼克·波普也都发表了关于UFO的演讲,证实目击UFO是一个全球性现象。

当记者询问如果UFO和外星人真的存在,为何他们从来不和大多数地球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接触时,美国空军退休上校科尔曼对外星人的“犹豫不决”提供了自己的解释。他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外星人对地球上的细菌仍缺乏免疫力,地球上普通的感冒细菌就可能会杀死外星人。科尔曼对记者说:“如果一个外星人降落在我们身边,我们的感冒就可能会杀死他,而外星人的感冒也可能会灭绝地球上的所有人口。如果他们已经足够聪明到能制造以光年距离旅行的飞船,他们一定也足够聪明地知道如果缺乏免疫力,一些普通的病菌也可能会导致生物灭绝。”


1964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霍罗曼空军发展中心上空出现的一个不明飞行物。(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来源: 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