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軍官揭秘:外星人怕地球細菌(圖)

發表:2015-11-27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名美國前高級軍官在美國國家原子能試驗博物館舉行演講,揭秘UFO真相。(網路圖片)

據美英媒體報導,多名美國空軍前軍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市「史密森學會」名下的國家原子能試驗博物館中舉行了一個主題為「軍方UFO事件真相揭秘」的演講會,這些曾是UFO目擊者或親自主持過UFO真相調查的美軍前軍官們宣稱,美國政府設有一個絕密的外星人調查機構,專門掩蓋UFO真相,過去半個世紀以來,美國和英國政府一直都在向公眾刻意掩蓋UFO和外星生物存在的真相!美國空軍退休上校比爾·科爾曼宣稱,他相信外星人已經光臨地球,他們之所以沒有和地球人交往,主要可能是因為他們對地球上的細菌缺乏免疫力,地球上的感冒細菌就可能會殺死他們。

美成立外星人調查機構

美國空軍退休上校查爾斯·哈特曾在英國本特沃特斯皇家空軍基地擔任過副指揮官,1980年12月,他是該空軍基地附近藍道申森林上空發生的著名UFO事件的眾多目擊者之一。哈特說,美國政府秘密建立了一個絕密的外星人調查機構!不過這個絕密「調查局」的主要任務是專門處理和外星生物的「第三類接觸」事宜,以及向公眾掩蓋UFO目擊事件的真相。

哈特和其他幾名美軍高級退休軍官強烈譴責美英政府在過去半個世紀中向公眾刻意隱瞞UFO和外星生物存在的真相。哈特稱,他在藍道申森林UFO目擊事件發生後撰寫了一份詳細可信的調查報告,然而,在英國政府後來關於這一事件的所有解密文件中,惟獨沒有哈特的調查報告,他相信,他的調查報告被政府刻意「隱藏」了。


比爾·科爾曼曾駕駛一架類似的轟炸機追趕過外星飛碟。(網路圖片)

美空軍上校駕轟炸機追「飛碟

美國空軍退休上校比爾·科爾曼在演講中回憶了他在1955年擔當B-25轟炸機飛行員時和一架UFO「親密接觸」的內幕。當時他駕駛著轟炸機在阿拉巴馬州上空飛行,這時機組人員突然看到一個圓形飛碟狀的「不明飛行物」從大約6000米的高空飛向地面,科爾曼立即調轉方向,企圖追上這個不明飛行物。

科爾曼回憶說:「我們將轟炸機加到最大馬力,當轟炸機快接近地面時我們追上了它,可它消失了。我駕駛飛機迅速直線上升了450米,這時才看到那個不明飛行物正以極快的速度在一片剛犁過的田野上空低空飛行。」可當科爾曼試圖攔截這架UFO時,它卻以驚人的速度從機組人員的視野中再次消失了。

科爾曼說:「它的直徑約有23米,中心厚度約有4.5米,它上面沒有鉚釘、沒有舷窗,沒有玻璃或任何窗戶,它就是一大塊金屬製成的飛碟。」


1985年9月9日在美國莫哈韋沙漠上空拍到的雪茄狀UFO。(網路圖片)

感冒細菌能殺死外星人?

美國空軍退休上校鮑伯·弗蘭德、美國陸軍退休上校約翰·亞歷山大、英國國防部前UFO調查官員尼克·波普也都發表了關於UFO的演講,證實目擊UFO是一個全球性現象。

當記者詢問如果UFO和外星人真的存在,為何他們從來不和大多數地球人進行「面對面」的交流接觸時,美國空軍退休上校科爾曼對外星人的「猶豫不決」提供了自己的解釋。他認為這可能是因為外星人對地球上的細菌仍缺乏免疫力,地球上普通的感冒細菌就可能會殺死外星人。科爾曼對記者說:「如果一個外星人降落在我們身邊,我們的感冒就可能會殺死他,而外星人的感冒也可能會滅絕地球上的所有人口。如果他們已經足夠聰明到能製造以光年距離旅行的飛船,他們一定也足夠聰明地知道如果缺乏免疫力,一些普通的病菌也可能會導致生物滅絕。」


1964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霍羅曼空軍發展中心上空出現的一個不明飛行物。(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來源: 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