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纳粹黄金列车” 被证实真的存在(组图)

发表:2015-11-29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纳粹在二战期间藏了许多宝藏的传说一直流传至今,而近日波兰文化部长证实他们发现一辆传说中的纳粹“黄金列车”。

波兰文化遗产保存处的官员召开记者会说明他们根据一名曾经帮助藏匿这辆列车的士兵在死前告解中确认了此一列车的所在位置,而日后在透地雷达影像传回的影像中显示,这辆列车长达100公尺,且有装甲保护。

这辆“黄金列车”所在的铁轨长达四公里,位于来往瓦乌布日赫与乐斯拉夫间的山区隧道中,车上可能载满武器、珠宝、艺术品以及历史文件。

官员补充“虽然我们已经99%确定这辆列车的真实性,但是还是需要等找到后才知道车上有什么东西。”

然而,有一名波兰男子和德国男子的律师事务所出面向当局表示他们已找到这辆列车,若想要知道这辆列车的下落就必须付出与宝藏价值的一部分金额作为回报。当局表示列车上发现的物品会尽全力找到原所有者并且归还。

相关当局不愿对声称已找到列车的消息多做回应,只建议寻宝者勿再前往寻找,因为列车附近很可能有二战时期遗留下来的危险物品。当局并未对外透露列车的确切位置,并已经封锁此一地区进行搜索。

自称找到列车的匿名寻宝者说车上有重武枪枝、珍贵金属、值钱物品以及工业物件,并且已经提供当局列车的详细描像。

实际上确实有历史文件记载纳粹在二战期间在今日波兰一带挖掘隧道用以运输黄金、珠宝、艺术品及其他珍贵收藏品。若能找到这辆黄金列车,其车上的物品会成为研究二战时期史实的重要线索。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有另一名来自一个大型寻宝组织(The Silesian Research Group)人士说他们在两年前就已经发现这辆列车,但是资料在他们找到列车后神奇的消失。

而最近就出现两个匿名寻宝者声称他们也找到了这辆列车,寻宝组织成员坚信他们当初追踪这辆列车的资料应该被他们用某种手法盗取了。

这位寻宝组织成员说他在接受採访后即被“神秘人士”警告不得再透露有关此一列车的讯息,因此拒绝透露姓名。

“黄金列车”的传说让全世界的冒险家痴迷不已,这次出现的新证据想必令世界各地喜爱考古及寻宝的人相当兴奋,但还是需要等到列车确实被当局发现后才能确定是否如传说一般“载满宝藏”。

希望波兰能够早日发现列车,好揭露当时的更多细节,无论有没有宝藏,想必都是很值得研究的素材!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