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传说中30米高人形生物——Ningen

发表:2015-11-29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仅见于传说当中的一种人造生命体。有部分人怀疑它是由日本科学家秘密创造并投放在南极洲的,但至今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生命体的存在。

Ningen的名字来源于日语罗马音,意思是人类(にんげん人间)。其实可以把“南极的Ningen”翻译成“南极人”(なんきょくにんげん南极人间)或者“南极人造人”。

人类首次发现这个生物是在2002年。当时由于目击者离Ningen的距离太远,被目击者误认为是穿着北极熊衣的南极人,所以就没太在意。但是在目击者拍下照片,与周围物体对比时才发现,那个生物至少有30米高!

2006年-2007年左右,人们大多把猜疑的矛头指向了日本政府的whale research program(鲸鱼研究项目),认为其应该是科学家创造出来的一种新生物

据目击者形容,它们与人类相似,皮肤光滑,能双腿站立行走,有手臂,每只手有5个手指,全身雪白,是身长约20-30米左右庞然大物。但有时候它们也被描绘成一种有鳍的人鱼,没有尾巴,面部可见眼睛和血盆大口。有船员称曾在海上看到过Ningen,刚开始他们以为是一艘潜艇,当其靠近时才发现这是一种动物。

2007年11月,日本MU杂志报导一篇超自然现象的文章,其中就提到了这种生活在南极洲的不明生物。当时也有人拍下了所谓的视频,甚至还在Google Maps找到了Ningen存在的证据(虽然看上去也可能是海豚)。

不过,至今这仍旧是一个传说,没有让人信服的照片和视频。日本政府也并未积极回应。

有人称Ningen是可以用双足直立行走的。但是从谷歌地图上看Ningen似乎是没有后肢的。诡异的双足直立的白色生物是Ningen吗?按照目击者说的,如果Ningen有三十多米长并且能在谷歌地图上出现的话,那他是怎么来的呢?以下是几个猜想:

1.BBC的《海底漫游》说过,南极洲的海底的特有物质可以让生物体巨大化。也许Ningen只是一只巨大化的生物。

2.Ningen似乎是一只巨大鲸鱼的变体。不过这无法解释Ningen长脚的事实。

3.南极是个UFO活动猖獗的地方,可能是外星人所为。

4.谷歌地图曾经在南极洲上空发现一个巨大的黑洞。

将以上几点质疑总结起来:Ningen可能是自然生命体,可能是人造生命体,也可能是外星生物,还有可能是从地底到来的生物。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