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山西前首富贾廷亮被批捕 贾廷安快了?(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12-06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廷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大陆官方消息指,山西前首富贾廷亮涉嫌行贿罪已于9月被批准逮捕。而与贾廷亮名字一字之差的江泽民秘书贾廷安近期也恰好传出被查。不过,公开资料显示,贾廷安和贾廷亮并无亲缘关系。

大陆《中国青年报》12月6日据山西阳泉市检察院通报称,山西大土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贾廷亮涉嫌单位行贿犯罪案于8月18日经阳泉市检察院指定平定县检察院管辖,8月18日平定县检察院对贾廷亮涉嫌单位行贿犯罪立案侦查,9月6日经阳泉市检察院审查决定,对贾廷亮以涉嫌单位行贿罪批准逮捕。现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媒体此前报导,大土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贾廷亮、王锁兰夫妇以42亿人民币的财富被《2006胡润百富榜》曾被列为山西首富。贾廷亮与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明珠、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珠、吕梁市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邸存喜同于2014年8月26日被有关部门带走。

有意思的是,与贾廷亮名字仅一字之差的总政高官贾廷安近期恰传出不妙。

近日《争鸣》杂志和《东方日报》等多家港媒报导,江泽民的秘书、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疑因涉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及郭伯雄等贪腐案,已被停职调查。美国自由亚洲电台12月5日也做出报导,但官方未有证实。

贾廷安被认为是江泽民最贴心的秘书,从1982年起就在电子工业部担任江泽民秘书,直到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贾廷安在江卸任后继续留任中共军委办公厅主任,2008年转任总政治部副主任,2011年获晋升上将军衔。公开报导还指,贾廷安是军中“河南帮”的现任帮主。

不过,《看中国》记者翻查网络公开信息发现,贾廷安是河南叶县人,而贾廷亮却是山西吕梁人,显然两人并无亲缘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