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大闹机舱 高喊“我是美国人”(组图)

作者:汪晴 发表:2015-12-09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汪晴综合报导)中国乘客在飞机闹事时有所闻。几天前,一名男子在上海飞纽约航班上,因为要求升舱并私自换座问题大闹机舱,最后被强行抬下飞机。报道称,男子在反抗时曾高喊“我是美国人”。据悉,该男子是西南财大一名知名教授。


卢勇因要求升舱被拒后大闹飞机,最后被强行抬下飞机。(网络图片)

知名教授大闹飞机 曾高喊“我是美国人

据《新民晚报》报道,12月6日16点35分,在上海飞纽约的UA087次航班上,一名卢姓男子要求升舱被拒后,私自坐到了别人的座位上。在被要求离开时与机乘人员发生激烈冲突,严重影响航班秩序,机长只好报警。

在劝卢勇自行下飞机遭到拒绝后,相关人员将其强行抬走,卢勇激烈反抗,三名相关人员被踢伤。报道称,卢勇在反抗时曾高喊“我是美国人”。

8日,西南财经大学发布声明称,卢勇确实是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副教授,今年8月受聘为西南财大海外短期教授。该事件发生后,西南财大决定,即日起解除与卢勇的聘用合同关系。


卢勇被强行抬下飞机时的情景。(网络图片)

事件曝光后,有网友批评卢勇身为大学教授,却撒泼踢人有违师德,感叹“有文化不一定有素质。”

中国旅客大闹飞机时有发生 泰国空姐对中国乘客畏惧三分

中国旅客大闹飞机及大闹机场的事时有发生,丢脸事小,影响飞机安全事大。

去年12月,一航班从曼谷飞往南京途中,一名中国女乘客因对乘务人员的服务不满意,把一碗泡面泼在空姐身上,同行的另三位男旅客也跟着起哄闹事,其中有人威胁要“炸飞机”,那位女乘客即威胁要“跳飞机”和“自杀”。最后该航班不得不折返曼谷,4名肇事乘客被抓捕,全体旅客要下机,航空公司撤换机组人员后才能重新启程,航班延误5个半小时。


一中国妇人在飞机不但将鞋子脱掉,还将双脚放在前排乘客的手把上,让人觉得恶心。(网络图片)

不久前,一名中国妇人在泰国曼谷飞往西安的飞机上,不但将鞋子脱掉,还直接将双脚放在前排乘客的手把上,让人觉得很恶心。有目击的乘客在微博表示,空姐接获控诉后曾制止,但最终无奈表示“无法制止,因为该乘客是中国人”。有中国网友吐槽:“估计亚航被泼方便面的中国人吓怕了,不敢制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