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揭开月球蒙蔽已久的真相(组图)

发表:2015-12-18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揭开月球蒙蔽已久的真相。(网络图片)

离子物理学约翰布兰登柏格博士(Dr. John Brandenburg)在加州劳伦斯利福摩尔国家研究室完成有关聚变能量受控离子研究论文,曾任职有关能源、国防与航太研究工作多年。目前为晨星应用物理有限公司(Morningstar Physics LLC)顾问,兼任麦迪逊学院天文学、物理学与数学讲师。他也是微波电热能MET(Microwave Electro-Thermal),等离子体推动器利用水推动太空发射的主要发明者。

克莱门汀号月球任务

布兰登柏格也参与了跟弹道飞弹防御组织(Ballistic Missile Defence Organization,BMDO)和美国航太总署(NASA)合作的克莱门汀号月球任务(Clementine Mission),1994年的那次任务在月球极地发现了水的存在,在那次任务中他担任代理经理人职务。

根据布兰登柏格的说法,那是一次(指克莱门汀号任务)照片勘查任务,基本上是去勘查月球上有没有我们不知道的基地,有没有人扩充基地。在克莱门汀号任务完成后,他们透过菁英防御部门小组以最高机密作业分析,基本上他们将分析结果封锁讯息。

克莱门汀任务说直白点,就是要勘测月球表面的任务;他开始怀疑月球上有外星生物的出没。他曾说道:

所有我看过的月球图面皆显示出合理的结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张由将近一英里宽直线构成的结构图,看起来毫无疑问的是人工制造的,这东西根本不应该出现在那里,而且不是我们的;身为航太防御组织的一员,我仔细地寻找其他月球相关结构图片,我们不可能在月球上建筑这种东西,这表示,还有其他人在上面。

我们其实早也注意到上面可能有不明生物的存在,非常有可能是外星人或是离地球不远的外星生物…我在房间内与陆军及空军退伍将军,还有几位海军官将,看着像是曾有过太空烽火交战的影像;最资深的将军转过身问我:“你觉得他们是从哪里来的?”而我回道:“这个我不清楚,长官,我只听说他们距离我们有40光年之远。”

学术界的支持与批评

布兰登柏格在学术界备受尊敬,至今亦是;在2012年他因为假设火星上曾有核武战争饱受外界批评,从那之后,就像上百位目击者出面证实外星生物确实存在的人的下场一样,他承受了莫大的指责。

布兰登柏格被列入了一串很长而且名字持续在增加中的学术名单里,名单中的这些人要揭开神秘的面纱,就算在学术界还是有嘲讽声浪,但他们要将蒙蔽世人已久的真相公诸于世。

随着越来越多人挺身而出,这些指控所带来的羞辱慢慢地缓和下来,也越来越多人有勇气说出实情分享自己的故事,以下为别的学术界从一长串名单中所列出的声音:

“从其他恒星系统而来的高智慧生物曾经拜访过地球,现在仍持续中。他们常被称为拜访者、其他者、星系人、外星人等等。他们一直在拜访地球,而且这不是痴心妄想或胡乱猜测的结果。”--美国新罕布夏大学地球科学荣誉退休教授西奥多C罗德三世(Theodor C. Loder III)博士。

“这是另一个管道,无论是虫洞或是弯曲宇宙,一定有一个能产生能源的方式才能对抗吸力,而且他们出现在地球,就表示他们已经找到方法了。”--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荣誉退休物理学教授Jack Kasher博士。

“我们与外星生物接触的证据非常之多,那个外星文明拜访我们已经长达一段时间了。他们的出现从西方传统唯物主义角度来看是异于寻常的。这些各拜访者使用科技与念力,他们使用超环面,推进系统使用共转磁盘,似乎是飞碟(UFO)现象的共同点。”--美国航太总署正是航太员与普林斯顿大学生物系教授布莱恩·奥列里博士。

我对很多事物都抱持着怀疑的态度,包括政府一直以来都心知肚明,这些人不能相信。现在是时候把这个早就该开诚布公议题公诸于世,那些在位者提供了可信度极高的线索陈述着自然界这个有待证实的奇幻现象。-- John Podesta,美国柯林顿总统幕僚长,欧巴马幕僚顾问。(摘录自Leslie Kean2010年纽约时报畅销书:UFOs: Generals, Pilots, And Government Officials Go On The Record,此书前言是由Podesta撰写。)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