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揭開月球矇蔽已久的真相(組圖)

發表:2015-12-18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揭開月球矇蔽已久的真相。(網路圖片)

離子物理學約翰布蘭登柏格博士(Dr. John Brandenburg)在加州勞倫斯利福摩爾國家研究室完成有關聚變能量受控離子研究論文,曾任職有關能源、國防與航太研究工作多年。目前為晨星應用物理有限公司(Morningstar Physics LLC)顧問,兼任麥迪遜學院天文學、物理學與數學講師。他也是微波電熱能MET(Microwave Electro-Thermal),電漿體推動器利用水推動太空發射的主要發明者。

克萊門汀號月球任務

布蘭登柏格也參與了跟彈道飛彈防禦組織(Ballistic Missile Defence Organization,BMDO)和美國航太總署(NASA)合作的克萊門汀號月球任務(Clementine Mission),1994年的那次任務在月球極地發現了水的存在,在那次任務中他擔任代理經理人職務。

根據布蘭登柏格的說法,那是一次(指克萊門汀號任務)照片勘查任務,基本上是去勘查月球上有沒有我們不知道的基地,有沒有人擴充基地。在克萊門汀號任務完成後,他們透過菁英防禦部門小組以最高機密作業分析,基本上他們將分析結果封鎖訊息。

克萊門汀任務說直白點,就是要勘測月球表面的任務;他開始懷疑月球上有外星生物的出沒。他曾說道:

所有我看過的月球圖面皆顯示出合理的結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張由將近一英里寬直線構成的結構圖,看起來毫無疑問的是人工製造的,這東西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那裡,而且不是我們的;身為航太防禦組織的一員,我仔細地尋找其他月球相關結構圖片,我們不可能在月球上建築這種東西,這表示,還有其他人在上面。

我們其實早也注意到上面可能有不明生物的存在,非常有可能是外星人或是離地球不遠的外星生物…我在房間內與陸軍及空軍退伍將軍,還有幾位海軍官將,看著像是曾有過太空烽火交戰的影像;最資深的將軍轉過身問我:「你覺得他們是從哪裡來的?」而我回道:「這個我不清楚,長官,我只聽說他們距離我們有40光年之遠。」

學術界的支持與批評

布蘭登柏格在學術界備受尊敬,至今亦是;在2012年他因為假設火星上曾有核武戰爭飽受外界批評,從那之後,就像上百位目擊者出面證實外星生物確實存在的人的下場一樣,他承受了莫大的指責。

布蘭登柏格被列入了一串很長而且名字持續在增加中的學術名單裡,名單中的這些人要揭開神秘的面紗,就算在學術界還是有嘲諷聲浪,但他們要將矇蔽世人已久的真相公諸於世。

隨著越來越多人挺身而出,這些指控所帶來的羞辱慢慢地緩和下來,也越來越多人有勇氣說出實情分享自己的故事,以下為別的學術界從一長串名單中所列出的聲音:

「從其他恆星系統而來的高智慧生物曾經拜訪過地球,現在仍持續中。他們常被稱為拜訪者、其他者、星系人、外星人等等。他們一直在拜訪地球,而且這不是痴心妄想或胡亂猜測的結果。」--美國新罕布夏大學地球科學榮譽退休教授西奧多C羅德三世(Theodor C. Loder III)博士。

「這是另一個管道,無論是蟲洞或是彎曲宇宙,一定有一個能產生能源的方式才能對抗吸力,而且他們出現在地球,就表示他們已經找到方法了。」--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大學榮譽退休物理學教授Jack Kasher博士。

「我們與外星生物接觸的證據非常之多,那個外星文明拜訪我們已經長達一段時間了。他們的出現從西方傳統唯物主義角度來看是異於尋常的。這些各拜訪者使用科技與念力,他們使用超環面,推進系統使用共轉磁碟,似乎是飛碟(UFO)現象的共同點。」--美國航太總署正是航太員與普林斯頓大學生物系教授布萊恩·奧列裡博士。

我對很多事物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包括政府一直以來都心知肚明,這些人不能相信。現在是時候把這個早就該開誠佈公議題公諸於世,那些在位者提供了可信度極高的線索陳述著自然界這個有待證實的奇幻現象。-- John Podesta,美國柯林頓總統幕僚長,歐巴馬幕僚顧問。(摘錄自Leslie Kean2010年紐約時報暢銷書:UFOs: Generals, Pilots, And Government Officials Go On The Record,此書前言是由Podesta撰寫。)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