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中国速瞄】中国建筑短命 年浪费4600亿(组图)

发表:2015-12-20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各地有许多短命建筑网络(照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0日讯】中国建筑短命 年浪费4600亿

中国各地出现大量“短命建物”。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估计,从2011年至2015年,中国每年拆除的建筑面积约为4.6亿平方公尺,按每平方公尺成本1000元计算,每年浪费达4600亿元。

此外,研究院还对2001年至2010年公开报导的54处过早拆除建筑进行调查,发现这些“短命建物”不合理拆除的高达90%。



未来五天,中国大陆18城将被雾霾笼罩。(网络图片)

中国18城将被雾霾笼罩

环保部19日对外通报,未来五天,中国大陆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可能出现一次大范围持续重污染过程。受此影响,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唐山、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济南、德州、聊城、菏泽、淄博、郑州、濮阳、鹤壁等18地将被雾霾笼罩。

此外,有消息显示,大陆的雾霾已飘洋过海,对日本和台湾造成严重影响。



苹果支付将在中国推行(网络图片)

苹果支付将在中国推行

苹果公司周五表示,将与中国大陆的主要银行卡和支付公司银联建立合作关系,尽快在中国大陆推出苹果支付服务。有分析认为,此举或将成为打破微信支付与支付宝垄断的第一步。



濒临绝种的白犀牛(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四中国人因走私犀牛角获刑20年

据法新社报道,四名中国人因今年11月初走私犀牛角,被坦桑尼亚警方拘捕。坦桑尼亚姆贝亚(Mbeya)省法庭确认四人走私珍惜动物犀牛角的罪名成立,除判四名中国人每人20年徒刑之外,还每人判罚800美元。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