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要查清天津“铁幕”后面的真相

作者:梁思成第二 发表:2015-12-22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反腐败”进行到一定深度后,一定要关心老百姓的幸福,由此倒推出吃最广大人民群众肉的“大老虎”和犯罪集团。“反腐败”不能有选择进行。
请中共中央顶层关注天津“铁幕”后面的真相:

1.“天津港大爆炸”,举世震惊。习近平、李克强都说出狠话,要追究责任。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都希望知道真相。真相在哪里?会有人负责吗?

2.2007年起,天津的“金融创新”,出现众多“私募股权基金”、“贵金属”、“期货”、“文交所”等“庞氏骗局”,引发全国效仿,洗劫了整个中国。至今,官方还对此拖延、宣扬“成绩”、打压受害者。像“泛亚稀有金属”事件,22万投资者的430亿元恐难追回,就是仿效起源于天津的“金融创新”。请中央调查,惩戒诈骗集团,给数十万、数百万家庭以解释。

天津顶层领导、著名经济学家都公开吹捧过的“私募股权基金”,该类“私募”很多被诈骗团伙利用:2014年8月13日,《潇湘晨报》报道:“69亿元去哪了:天津非法集资案一审判决书疑点重重。”案例,由叔侄两人于2010年12月5日注册成立盛世富邦(天津)股权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到2012年3月29日案发,敛财69亿元,投资人来自全国,投资人数达11128人。两名主犯在天津法院以“非法集资”被判10年。在一审判决书中,关于69亿元资金去向的表述:“合同约定金额达6906849508元,非法募集的资金除部分返还投资人、购买企业外,余款全部用于个人购买房产、汽车、高档手表等个人消费和挥霍……”。就是投资者钱都没有了!

天津众多诈骗性质的“交易所”平台至今无法“清理整顿”验收,是对国务院2011年38文的嘲弄。原天津市市委书记,目前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第一副总理,证监会敢去天津“清理整顿”吗?

3.天津市政府将城郊农民城镇化,获得土地后,将市区各所大学、医院等外迁,然后高价拍卖大学校园土地,建设高密度住宅楼。著名的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老校区的“教育”用地,被挂牌拍卖,变性为“商业用地”,要建设几十层住宅建筑,这种权力谁能作到?

全国著名的“最牛开发商”赵晋,在天津横行,背后谁是后台?

天津市中心聚集越来越多的几十层住宅,势必对环境、交通、就学、生活造成巨大压力。灰霾、热岛效应难以治理。

4.“天津港大爆炸”赔偿、赵晋的烂尾楼被拆除,其巨大资金从哪里来?天津顶层官员为了自己乌纱帽,可以透支天津的财政收入。这种“榜样效应”会严重影响中国今后经济的发展。

一定有“大老虎”对天津“铁幕”后面的腐败、诈骗犯罪等可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中共中央要认真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