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特工爆:俄空难是普京下令炸飞机(图)

发表:2015-12-27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特工爆:俄空难是普京下令炸飞机

【看中国2015年12月27日讯】俄罗斯客机10月31日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导致224人罹难,此事件并非“伊斯兰国”(IS)发动的恐怖攻击,而是俄国总统普京自导自演的一石两鸟之计?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导,一名目前住在英格兰的俄国前情报组织KGB干员,提出了这套最新阴谋论。

前KGB少校卡皮契科夫(Boris Karpichkov)目前用新身份跟家人隐居英国。他透露,俄罗斯夺取乌克兰海港城市克里米亚后,饱受国际谴责,于是克里姆林宫决定炮制一场空难,博取国际同情,也可让空袭叙利亚“师出有名”,表面上是对叙利亚的IS据点展开军事行动,报复炸毁客机,实际上却是出兵帮助盟友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对付反抗军势力,可谓一石二鸟。事实也证明,俄罗斯的空袭目标85%-90%都是针对反抗军,而非IS。

卡皮契科夫表示,一名俄罗斯情报总局(GRU,格鲁屋)的军官告诉他,发生空难前不久,普京透露担心盟友(包括阿萨德)失去在叙利亚和中东的政治影响力。

于是在GRU官员“献计”下,一场可怕的阴谋逐步被执行。卡皮契科夫称,当局派出一名“专家”到俄罗斯人的热门度假胜地,埃及夏姆锡克(Sharm el-Sheikh),冒充机师搭讪一名正在当地度假俄罗斯女子,当她准备返回俄罗斯圣彼得堡时,再托她转交一份“礼物”给他在俄罗斯的父母,并护送她和“礼物”通过众所皆知、夏姆锡克形同虚设的机场安检,顺利把炸弹带上客机,在空中引爆。

后来调查报告认为,炸弹最可能被安置在机舱的30A或31A座位上。卡皮契科夫说,他的消息来源告诉他,携带炸弹者,应该是坐在附近。

该班机爆炸解体后,IS曾坦承系其所为。上述阴谋论的真实性,仍有待查证。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