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特工爆:俄空難是普京下令炸飛機(圖)

發表:2015-12-27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特工爆:俄空難是普京下令炸飛機

【看中國2015年12月27日訊】俄羅斯客機10月31日在埃及西奈半島墜毀,導致224人罹難,此事件並非「伊斯蘭國」(IS)發動的恐怖攻擊,而是俄國總統普京自導自演的一石兩鳥之計?據英國《每日郵報》26日報導,一名目前住在英格蘭的俄國前情報組織KGB幹員,提出了這套最新陰謀論。

前KGB少校卡皮契科夫(Boris Karpichkov)目前用新身份跟家人隱居英國。他透露,俄羅斯奪取烏克蘭海港城市克里米亞後,飽受國際譴責,於是克里姆林宮決定炮製一場空難,博取國際同情,也可讓空襲敘利亞「師出有名」,表面上是對敘利亞的IS據點展開軍事行動,報復炸毀客機,實際上卻是出兵幫助盟友敘利亞總統阿薩德(Bashar al-Assad)對付反抗軍勢力,可謂一石二鳥。事實也證明,俄羅斯的空襲目標85%-90%都是針對反抗軍,而非IS。

卡皮契科夫表示,一名俄羅斯情報總局(GRU,格魯屋)的軍官告訴他,發生空難前不久,普京透露擔心盟友(包括阿薩德)失去在敘利亞和中東的政治影響力。

於是在GRU官員「獻計」下,一場可怕的陰謀逐步被執行。卡皮契科夫稱,當局派出一名「專家」到俄羅斯人的熱門度假勝地,埃及夏姆錫克(Sharm el-Sheikh),冒充機師搭訕一名正在當地度假俄羅斯女子,當她準備返回俄羅斯聖彼得堡時,再托她轉交一份「禮物」給他在俄羅斯的父母,並護送她和「禮物」通過眾所皆知、夏姆錫克形同虛設的機場安檢,順利把炸彈帶上客機,在空中引爆。

後來調查報告認為,炸彈最可能被安置在機艙的30A或31A座位上。卡皮契科夫說,他的消息來源告訴他,攜帶炸彈者,應該是坐在附近。

該班機爆炸解體後,IS曾坦承系其所為。上述陰謀論的真實性,仍有待查證。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