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化妆师们公认的美容化妆秘诀(组图)

发表:2015-12-2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权威的化妆大师、最时尚的美容编辑以及明星们公认的美容化妆秘诀,绝对秘技!毫无保留!分享给大家!


化妆新手或是手残的人可以改用眼线笔。

1、眼线更有层次感

如果你不是一个专业的化妆师,虽然液体眼线更持久但是比较难画。化妆新手或是手残的人可以改用眼线笔,眼线笔更容易操作,再用眼线液加黑加粗,就变成有点像着色也简单多了!涂抹出来的眼线更有层次感也更精致。

2、棕色纸巾

如果你的皮肤经常冒油光,那么你在光顾咖啡店的时候,就抓一把棕色的纸巾并塞进你的包包吧。棕色纸质的纸巾比普通白色的纸巾吸油效果更佳。


临睡觉前将发膜上涂抹在头发上。

3、丝缎般的柔发

头发粗厚的人在冬季头发更容易干燥,临睡觉前将发膜上涂抹在头发上,用头罩将头发包好,早上醒来再清洗完头发,就会变成像丝缎般柔软。

4、温柔性感眼妆

上眼线用黑色眼线,然后用棕色的眼线笔勾勒一下睫毛线。这是一个最大的化妆技巧,能够画出温柔的眼睛!


温热睫毛夹能够做出卷曲的睫毛效果!

5、温热睫毛夹

在开水中温热你的睫毛夹,然后再卷翘你的睫毛,别小看这个动作,能够做出相当卷曲的睫毛效果!

6、白色眼线笔

用一个白色眼线笔突出你的下眼睑内侧边沿,这真的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水汪汪!


时刻保持皮肤水润,让细胞充满活力不能缺水。

7、多喝水

每天八杯水,相信爱美的女士们都已经奉为生活律条了!没错,女人就是水做的,时刻保持皮肤水润,让细胞充满活力不能缺水。

8、一个干净的下巴

我们经常用双手托著下巴,这时手上的细菌就跑到脸上,我们常常不自觉地触摸就会造成细菌的传播,而保持下巴干净也是维持脸部皮肤健康需要注意的细节。


发型影响一个人的美丑。

9、保持性感发型

睡觉前一定要用吹风机将沐浴后湿漉漉的头发吹干,让头发的纹理和形状得到修复。第二天醒来也不用费太多时间打理,如果可以的话,建议选择可以释放负氧离子的吹风机,还能够滋养头发。

10、洗脸策略

要防止皮肤干燥,早晚使用的洗面乳要不同!在晚上使用凝胶洗面乳,在早上使用轻薄乳液质地洗面乳,这样搭配使用可以帮助皮肤保持健康,抵抗分泌油光。


用一个名片放在睫毛下面,效果会让你大吃一惊!

11、聪明使用睫毛膏

用一支价值150元的睫毛膏可以制造出750元睫毛膏的效果!你相信吗?技巧就是用一个名片放在睫毛下面,然后用睫毛膏涂抹每一根睫毛,浓密拉长的睫毛效果会让你大吃一惊!

12、无岁月痕迹的脸

35岁之后涂抹粉末状的蜜粉在脸上,会让眼睛和嘴周围的皮肤皱纹瞬间显示年龄。相反的,如果使用有颜色的润肤霜和遮瑕膏,就可以更好的掩饰肌肤瑕疵,并且可以尝试使用含有茶树精油的面纸,吸干脸上多余的油份。

13、要让自己的形象充满个性

你能说出花费5,000元和花费1,000元做出的发型的区别吗?区别就是在花费5,000元的发型师会让你找回张扬自己个性的发型。

14、做自己

找到适合自己的美容保养品,不随波逐流去让你的宝贝脸蛋变成美容试验田,坚持自己的护肤方法,真正做自己很重要!


防晒可以延缓皮肤衰老。

15、做好防晒

无论什么季节或气候,都要做好防晒工作,手上、脸上的任何部分都可以涂防晒霜,防晒可以延缓皮肤衰老。

16、蓬松细软头发

气溶胶喷雾式的美发产品可以轻松使用,滋养头发的同时还可以吸干头发油脂,瓶装还便于携带。

17、尝试包包头

炎热夏天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在急热的吹风机下吹干头发,所以梳一个高高的发髻不仅看起来俐落,而且只需要30秒的时间就能完成,还能减少头发因热风损伤。

18、睡前保养

睡前一定要洗脸并抹上适合的保养品滋润皮肤,尤其是眼睛周围,让营养成分在睡眠期间渗入皮肤底层。


随身带护唇膏,防止嘴唇干燥。

19、随身带护唇膏

随身带上你的护唇膏,永远不要让你的嘴唇变得干涸开裂,无论什么品牌或颜色!皲裂干燥的嘴唇都不会好看。

20、清透裸妆感

现在流行的是轻透妆感,层层堆叠的化妆OUT!选择好的底妆产品,让上妆后的脸部肌肤透出自然光感,就像随时有打光灯罩在脸上一般,呈现出光彩照人的效果,更可以让眼部紧致,呈现明亮的眼睛。

21、稀疏眉毛的修饰

对于眉毛稀疏的人来说,选择比你自然眉色深的眉笔来定义形状,然后用接近你自然头发的颜色的眉粉描绘,自然的眉毛就画好了。

22、消除黄指甲

如果你脚趾呈现黄色,那么就尝试指甲刷和美白牙膏,这个确实好用,能去除黄指甲。


沙棘籽。

23、沙棘籽油

无暇的肌肤是每个人的最好的美容资产。尝试夜晚使用含有抗氧化剂的沙棘籽油,它可以加快愈合肌肤瑕疵,早晨起床后就能看到完美肌肤,效果令人惊艳!

24、快速摆脱黑眼圈

利用遮瑕膏!马上涂抹一些遮瑕膏在下眼圈的黑暗部分,轻拍使眼部肌肤呈现自然色调。

25、保持美容工具干净

最基本的往往很少人能够做到,每次使用之后都要进行清洁!你做到没?

26、重视内衣

女人最贴身的衣服一定要质地上乘,忽略胸罩的女人生活品质会降低。一件好的胸罩能让你身材变年轻变苗条!


手部、身体都需要每天涂抹身体乳。(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27、涂抹身体乳液

手部、身体都需要每天涂抹身体乳,身体的细节能出卖你的年龄!不要忽略皮肤的任何一个角落。

28、眼部按摩霜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尤其是白领上班族,天天面对着电脑,随时涂抹一些眼部凝胶或是眼霜,轻轻按摩眼部周围皮肤,可以缓解眼部肌肤疲劳。

29、漂亮的枕头

拥有好睡眠对于女人来说很重要!购买一个漂亮的枕头也有助于睡眠!另外枕头套也要记得定时清洗!

30、维甲酸霜(Tretinoin(VitaminAAcid))

有堵塞毛孔和黑头粉刺的困扰,可以每天晚上用维甲酸霜(非处方药)在下巴和额头,鼻子。经常这样做,皮肤看起来更平滑。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