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個化妝師們公認的美容化妝秘訣(組圖)

發表:2015-12-29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權威的化妝大師、最時尚的美容編輯以及明星們公認的美容化妝秘訣,絕對秘技!毫無保留!分享給大家!


化妝新手或是手殘的人可以改用眼線筆。

1、眼線更有層次感

如果你不是一個專業的化妝師,雖然液體眼線更持久但是比較難畫。化妝新手或是手殘的人可以改用眼線筆,眼線筆更容易操作,再用眼線液加黑加粗,就變成有點像著色也簡單多了!塗抹出來的眼線更有層次感也更精緻。

2、棕色紙巾

如果你的皮膚經常冒油光,那麼你在光顧咖啡店的時候,就抓一把棕色的紙巾並塞進你的包包吧。棕色紙質的紙巾比普通白色的紙巾吸油效果更佳。


臨睡覺前將發膜上塗抹在頭髮上。

3、絲緞般的柔髮

頭髮粗厚的人在冬季頭髮更容易乾燥,臨睡覺前將發膜上塗抹在頭髮上,用頭罩將頭髮包好,早上醒來再清洗完頭髮,就會變成像絲緞般柔軟。

4、溫柔性感眼妝

上眼線用黑色眼線,然後用棕色的眼線筆勾勒一下睫毛線。這是一個最大的化妝技巧,能夠畫出溫柔的眼睛!


溫熱睫毛夾能夠做出捲曲的睫毛效果!

5、溫熱睫毛夾

在開水中溫熱你的睫毛夾,然後再捲翹你的睫毛,別小看這個動作,能夠做出相當捲曲的睫毛效果!

6、白色眼線筆

用一個白色眼線筆突出你的下眼瞼內側邊沿,這真的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水汪汪!


時刻保持皮膚水潤,讓細胞充滿活力不能缺水。

7、多喝水

每天八杯水,相信愛美的女士們都已經奉為生活律條了!沒錯,女人就是水做的,時刻保持皮膚水潤,讓細胞充滿活力不能缺水。

8、一個乾淨的下巴

我們經常用雙手托著下巴,這時手上的細菌就跑到臉上,我們常常不自覺地觸摸就會造成細菌的傳播,而保持下巴乾淨也是維持臉部皮膚健康需要注意的細節。


髮型影響一個人的美醜。

9、保持性感髮型

睡覺前一定要用吹風機將沐浴後濕漉漉的頭髮吹乾,讓頭髮的紋理和形狀得到修復。第二天醒來也不用費太多時間打理,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選擇可以釋放負氧離子的吹風機,還能夠滋養頭髮。

10、洗臉策略

要防止皮膚乾燥,早晚使用的洗面乳要不同!在晚上使用凝膠洗面乳,在早上使用輕薄乳液質地洗面乳,這樣搭配使用可以幫助皮膚保持健康,抵抗分泌油光。


用一個名片放在睫毛下面,效果會讓你大吃一驚!

11、聰明使用睫毛膏

用一支價值150元的睫毛膏可以製造出750元睫毛膏的效果!你相信嗎?技巧就是用一個名片放在睫毛下面,然後用睫毛膏塗抹每一根睫毛,濃密拉長的睫毛效果會讓你大吃一驚!

12、無歲月痕跡的臉

35歲之後塗抹粉末狀的蜜粉在臉上,會讓眼睛和嘴周圍的皮膚皺紋瞬間顯示年齡。相反的,如果使用有顏色的潤膚霜和遮瑕膏,就可以更好的掩飾肌膚瑕疵,並且可以嘗試使用含有茶樹精油的面紙,吸乾臉上多餘的油份。

13、要讓自己的形象充滿個性

你能說出花費5,000元和花費1,000元做出的髮型的區別嗎?區別就是在花費5,000元的髮型師會讓你找回張揚自己個性的髮型。

14、做自己

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容保養品,不隨波逐流去讓你的寶貝臉蛋變成美容試驗田,堅持自己的護膚方法,真正做自己很重要!


防晒可以延緩皮膚衰老。

15、做好防晒

無論什麼季節或氣候,都要做好防晒工作,手上、臉上的任何部分都可以塗防晒霜,防晒可以延緩皮膚衰老。

16、蓬鬆細軟頭髮

氣溶膠噴霧式的美發產品可以輕鬆使用,滋養頭髮的同時還可以吸乾頭髮油脂,瓶裝還便於攜帶。

17、嘗試包包頭

炎熱夏天大多數人都不願意在急熱的吹風機下吹乾頭髮,所以梳一個高高的髮髻不僅看起來俐落,而且只需要30秒的時間就能完成,還能減少頭髮因熱風損傷。

18、睡前保養

睡前一定要洗臉並抹上適合的保養品滋潤皮膚,尤其是眼睛周圍,讓營養成分在睡眠期間滲入皮膚底層。


隨身帶護唇膏,防止嘴唇乾燥。

19、隨身帶護唇膏

隨身帶上你的護唇膏,永遠不要讓你的嘴唇變得乾涸開裂,無論什麼品牌或顏色!皸裂乾燥的嘴唇都不會好看。

20、清透裸妝感

現在流行的是輕透妝感,層層堆疊的化妝OUT!選擇好的底妝產品,讓上妝後的臉部肌膚透出自然光感,就像隨時有打光燈罩在臉上一般,呈現出光彩照人的效果,更可以讓眼部緊致,呈現明亮的眼睛。

21、稀疏眉毛的修飾

對於眉毛稀疏的人來說,選擇比你自然眉色深的眉筆來定義形狀,然後用接近你自然頭髮的顏色的眉粉描繪,自然的眉毛就畫好了。

22、消除黃指甲

如果你腳趾呈現黃色,那麼就嘗試指甲刷和美白牙膏,這個確實好用,能去除黃指甲。


沙棘籽。

23、沙棘籽油

無暇的肌膚是每個人的最好的美容資產。嘗試夜晚使用含有抗氧化劑的沙棘籽油,它可以加快癒合肌膚瑕疵,早晨起床後就能看到完美肌膚,效果令人驚艷!

24、快速擺脫黑眼圈

利用遮瑕膏!馬上塗抹一些遮瑕膏在下眼圈的黑暗部分,輕拍使眼部肌膚呈現自然色調。

25、保持美容工具乾淨

最基本的往往很少人能夠做到,每次使用之後都要進行清潔!你做到沒?

26、重視內衣

女人最貼身的衣服一定要質地上乘,忽略胸罩的女人生活品質會降低。一件好的胸罩能讓你身材變年輕變苗條!


手部、身體都需要每天塗抹身體乳。(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27、塗抹身體乳液

手部、身體都需要每天塗抹身體乳,身體的細節能出賣你的年齡!不要忽略皮膚的任何一個角落。

28、眼部按摩霜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尤其是白領上班族,天天面對著電腦,隨時塗抹一些眼部凝膠或是眼霜,輕輕按摩眼部周圍皮膚,可以緩解眼部肌膚疲勞。

29、漂亮的枕頭

擁有好睡眠對於女人來說很重要!購買一個漂亮的枕頭也有助於睡眠!另外枕頭套也要記得定時清洗!

30、維甲酸霜(Tretinoin(VitaminAAcid))

有堵塞毛孔和黑頭粉刺的困擾,可以每天晚上用維甲酸霜(非處方藥)在下巴和額頭,鼻子。經常這樣做,皮膚看起來更平滑。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