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导演镜头下 揭朝鲜人笑颜下真实一面(组图)

发表:2015-12-31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孩子在镜头前欢笑,但可能都是强挤出来的。翻自《卫报》


没有做好做满就重拍,这是陈美笑颜下的阴郁。翻自《澳洲人报》


曼斯克说,陈美的家一切漂亮得不可思议。翻自《澳洲人报》

【看中国2015年12月31日讯】朝鲜是个相当封闭的国家,一切都在当局的监控下过活,致使外皆很难窥其真实的一面。近日俄罗斯52岁资深导演曼斯克(Vitaly Mansky)替朝鲜韩拍摄“爱国宣传片”之便,实际上他想透过镜头,揭露出朝鲜虚伪与粉饰太平的一面。其所拍摄的《太阳之下》(Under the Sun)的影片,将于明年上映。

据《苹果日报》报导指出,曼斯克以替朝鲜拍摄“爱国宣传片”之便,她真实的目的,是想借由镜头,揭露出朝鲜不为人知与粉饰太平虚伪的一面。他拍摄的这段名为《太阳之下》的影片,将于明年在美国、德国与俄罗斯等地上映。

报导中称,根据《澳洲人报》披露,曼斯克制作团队以1年的时间来进行拍摄,同时选定8岁女孩陈美(Zin Mi,译音)当主角,不过拍摄全程皆有“保镳”来作陪与监视。曼斯克透露,虽然表面上影片是拍摄陈美加入先锋运动,及庆祝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等情事,可是实际上是想趁机摄录下朝鲜人不为人知的真实的一面。

在拍摄时主角陈美被要如何笑与如何摆放动作,官员皆会在旁严格下指导棋,如果不符合标准,就会被要求NG重新来。当导演曼斯克进入陈美的家中拍摄时,曼斯克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很假”。

陈美对曼斯克称,她爸爸是位记者,妈妈是在食堂服务,并和父母及祖父母同住在一间小公寓内,但保镖带拍摄团队至陈美“家”时,眼前所看到的是房子大且豪华,就连同她的父母也“忽然转职”,爸爸变成是纺织厂的工程师,妈妈在模范奶制品工厂里服务。不过曼斯克打开屋内橱柜一看,则发现里面却空空的,让他更明了这一切。

曼斯克表示,这一切皆相当奇怪,甚至陪同我们的人,竟以为我们会相信这是他们的住宅,真是把我成是白痴似的

在拍摄时,不仅陈美NG连连,连一位工厂女领班的演说画面,也被当局要求重拍,要她表现出激昂情绪的模样,女领班的拍摄任务才告结束。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