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演鏡頭下 揭朝鮮人笑顏下真實一面(組圖)

發表:2015-12-31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孩子在鏡頭前歡笑,但可能都是強擠出來的。翻自《衛報》


沒有做好做滿就重拍,這是陳美笑顏下的陰鬱。翻自《澳洲人報》


曼斯克說,陳美的家一切漂亮得不可思議。翻自《澳洲人報》

【看中國2015年12月31日訊】朝鮮是個相當封閉的國家,一切都在當局的監控下過活,致使外皆很難窺其真實的一面。近日俄羅斯52歲資深導演曼斯克(Vitaly Mansky)替朝鮮韓拍攝「愛國宣傳片」之便,實際上他想透過鏡頭,揭露出朝鮮虛偽與粉飾太平的一面。其所拍攝的《太陽之下》(Under the Sun)的影片,將於明年上映。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曼斯克以替朝鮮拍攝「愛國宣傳片」之便,她真實的目的,是想借由鏡頭,揭露出朝鮮不為人知與粉飾太平虛偽的一面。他拍攝的這段名為《太陽之下》的影片,將於明年在美國、德國與俄羅斯等地上映。

報導中稱,根據《澳洲人報》披露,曼斯克製作團隊以1年的時間來進行拍攝,同時選定8歲女孩陳美(Zin Mi,譯音)當主角,不過拍攝全程皆有「保鑣」來作陪與監視。曼斯克透露,雖然表面上影片是拍攝陳美加入先鋒運動,及慶祝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誕辰等情事,可是實際上是想趁機攝錄下朝鮮人不為人知的真實的一面。

在拍攝時主角陳美被要如何笑與如何擺放動作,官員皆會在旁嚴格下指導棋,如果不符合標準,就會被要求NG重新來。當導演曼斯克進入陳美的家中拍攝時,曼斯克就覺得這一切都是「很假」。

陳美對曼斯克稱,她爸爸是位記者,媽媽是在食堂服務,並和父母及祖父母同住在一間小公寓內,但保鏢帶拍攝團隊至陳美「家」時,眼前所看到的是房子大且豪華,就連同她的父母也「忽然轉職」,爸爸變成是紡織廠的工程師,媽媽在模範奶製品工廠裡服務。不過曼斯克打開屋內櫥櫃一看,則發現裡面卻空空的,讓他更明瞭這一切。

曼斯克表示,這一切皆相當奇怪,甚至陪同我們的人,竟以為我們會相信這是他們的住宅,真是把我成是白痴似的

在拍攝時,不僅陳美NG連連,連一位工廠女領班的演說畫面,也被當局要求重拍,要她表現出激昂情緒的模樣,女領班的拍攝任務才告結束。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