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习近平新年贺词漏了一件大事(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1-02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新年贺词(网络合成)

【看中国2016年01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新年前夕,习近平和往年一样,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在大陆新闻联播头条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在1300多字的新年贺词中,与其他中共领导人不同,习近平敢于说出人祸,但是,有评论认为习近平选择性漏掉了与中共体制直接相关的人为灾祸。

在习近平2016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在致辞时延续他一贯的台风,表情和肢体语言比往年更丰富。此外,习近平还提到“这一年,我们有欣喜,也有悲伤”,并点名4件灾难事件,分别是“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天津港特别重大火灾爆炸、深圳泥崩,以及恐怖主义事件都为人民的生活带来“一些困难和烦恼”。

习近平承诺,会继续努力,切实保障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民众生活改善、保障民众身体健康。

有网友评论说,习近平的这“三个保障”感动得他“快哭了”。也有网友说,那个阻碍油价下跌、促进社会公平的PM2.5为什么被习大大选择性忘记了。还有网友说:能用谷歌、脸谱和推特么?

《美国之音》报导说,十几年前中国就有雾霾,但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中共官方媒体才逐渐提到空气污染问题。如今,雾霾已经严重到满街口罩的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28日,天津气象局发布一则趣闻:“本周天津将迎来两次雾霾,一次持续两天半,一次持续四天。”有在中国的媒体人评论说,“天津气象局以科学而严谨的方式,不经意地流露出来天津人民天生的幽默。”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更可笑。12月29日其总编兼评论员单仁平发表一篇社评称,虽然雾霾严重,但学校不该装空气净化器,恐会影响社会公平。

不仅如此,事实上2015年中国的灾难实在是太多了,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在大陆民间有总结认为,中共5大样板城市发生的灾难已经配全了“五行”:深圳垮塌灾难五行属“土”,天津大爆炸灾难五行属“火”,重庆的东方之星翻沉灾难五行属“水”,北京雾霾灾难五行属“金”,上海踩踏灾难五行属“木”。金、木、水、火、土5灾一年内凑齐,天不保,地不保,预示中共统治已到尽头。

在这些巨大的灾难背后都与中共的不良统治有关。有学者指出,面对如此频发的巨大人祸,中共体制之恶已经暴露无疑,中共统治再难坚持下去。历史学者章立凡认为,如果还存有让中共政权苟延残喘的侥幸心理,则中共高层统治者可能存在认知障碍问题。

关于这一点,有网友评论道:“中共执政一天,中国就要承受恶魔梦魇一日,只有中共覆灭,中国的所有问题都将烟消云散,天也蓝了,水也清了,山也绿了,污染也得到治理了,人们的心情也健康阳光了,总之一句话,没有了中共,中国人才能真正享有人类应有的生活。”

不久前,海外网络流传一篇大纪元编辑部的特稿,特稿指出,自习近平上台后,顶着压力甚至冒着生命危险,抓捕和处理了中共各个系统中最具代表性的贪腐人物,试图“把权力关进笼子”,为老百姓办了一些实事。

文中还提到,习近平与其他中共领导有所不同。作为中国掌权人,习近平背负着中华民族史命的何去何从,今后的路习近平如何选择,将影响中华民族走出危机的历程,也决定习近平自身的历史定位。

并以评论的方式提示习近平,无论如何,顺民心承天意都是古今所有成大事者首要考虑的因素,此要素在当今巨变中的中国显得尤为迫切。

与此同时,文中明确指出,中共迫害中华民族已经超过半个世纪。在江泽民掌权后,官员贪腐、欺凌百姓,社会不公发展到极致,中国的法制、经济、生态和道德遭到极大的破坏,使中华民族处于危机之中。审判江泽民,解体中共被认为是习近平化解危机的捷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