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美女”遭封杀 中国演出全数取消(组图)

发表:2016-01-14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女孩周子瑜荣登“全球百大美女”第13名。

去年年底荣登“全球百大美女”第13名的台湾女孩周子瑜,由韩国女团“TWICE”出道,日前却因为先前录节目手持中华民国国旗,被资深艺人黄安举报为“台独”份子,导致大陆掀起“抵制”与“封杀”巨浪。电视台不但临时退通告,还要JYP退还10万元人民币(约50万台币)的订金,但JYP表明要保护艺人不可能退钱,双方爆发争执。对此,TWICE所属JYP娱乐公司在13日发表声明,痛斥网络上的传闻不实。


周子瑜录节目手持中华民国国旗引发风暴。

JYP娱乐在声明中指出,不管是公司还是周子瑜,都没有发表过任何政治言论,而且“本次不实传闻的当事人是年仅16岁的未成年人,其年龄和阅历上不足于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除了痛斥网络上的传闻不实,也坦承艺人工作已受到影响,将取消周子瑜近期在大陆预定出席的所有演出,直到“相关事实得到澄清”为止。


韩国女团“TWICE”。

【JYP声明全文】

近日互联网上流传着一些针对我司艺人的不实传闻。对此,我司深表遗憾!

我司作为一家文化企业,始终致力于促进和发展中韩两国之间的友好文化交流。我司(包括周子瑜)从未有过任何有关中国的政治性言论或行为。

并且,本次不实传闻的当事人是年仅16岁的未成年人,其年龄和阅历尚不足于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

但是,因上述不实传闻,我司在中国大陆的日常工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也给一直以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合作伙伴带来了诸多不便。

鉴于上述情况,我司决定取消该艺人近期预计在中国进行的全部演艺活动,直至相关事实得到澄清。

特此声明。

2016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