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美女」遭封殺 中國演出全數取消(組圖)

發表:2016-01-14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女孩周子瑜榮登「全球百大美女」第13名。

去年年底榮登「全球百大美女」第13名的臺灣女孩周子瑜,由韓國女團「TWICE」出道,日前卻因為先前錄節目手持中華民國國旗,被資深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導致大陸掀起「抵制」與「封殺」巨浪。電視臺不但臨時退通告,還要JYP退還10萬元人民幣(約50萬台幣)的訂金,但JYP表明要保護藝人不可能退錢,雙方爆發爭執。對此,TWICE所屬JYP娛樂公司在13日發表聲明,痛斥網路上的傳聞不實。


周子瑜錄節目手持中華民國國旗引發風暴。

JYP娛樂在聲明中指出,不管是公司還是周子瑜,都沒有發表過任何政治言論,而且「本次不實傳聞的當事人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其年齡和閱歷上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除了痛斥網路上的傳聞不實,也坦承藝人工作已受到影響,將取消周子瑜近期在大陸預定出席的所有演出,直到「相關事實得到澄清」為止。


韓國女團「TWICE」。

【JYP聲明全文】

近日網際網路上流傳著一些針對我司藝人的不實傳聞。對此,我司深表遺憾!

我司作為一家文化企業,始終致力於促進和發展中韓兩國之間的友好文化交流。我司(包括周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關中國的政治性言論或行為。

並且,本次不實傳聞的當事人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其年齡和閱歷尚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

但是,因上述不實傳聞,我司在中國大陸的日常工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也給一直以來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的合作夥伴帶來了諸多不便。

鑒於上述情況,我司決定取消該藝人近期預計在中國進行的全部演藝活動,直至相關事實得到澄清。

特此聲明。

2016年1月13日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