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教你10个让妳年轻10岁的发型(组图)

发表:2016-01-16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个让妳年轻10岁的发型

想要年轻,不用一针一阵的肉毒补著,一款适合的发型,瞬间让你年轻10岁!不信吗?让我们来看一下明星的前后对比照,一个小小的改变,确实年轻10岁的法宝。

1.AMY ADAMS​


AMY ADAMS

老款:她的演技是毋庸置疑,但是这款allback的贴头皮发髻除了老没有任何可取。


AMY ADAMS

年轻款:这款中高的编发发髻当然也要视乎你脖子的粗细长短,但是一样是发髻,加入了编发元素,并调整了中高的高度,就瞬间young了起来。

2.BEYONCÉ​


BEYONCÉ

老款:这是典型的选美小姐发型,并且是年老的选美小姐,当然,如果你年逾60,确实挺合适。


BEYONCÉ

年轻款:想要向她一样瞬间变身这款自然浪漫的young范卷发,只需要在洗后让头发自然风干,然后用不用大小的发卷将头发分片个卷5秒钟即可。

3.KATE MOSS


KATE MOSS

老款:女明星也是普通人,如此一款老掉渣的发型,就连kate也是hold不住的。


KATE MOSS

年轻款:几乎跟所有人一样,这样毛躁额乱发绝对是看起来更年轻更酷的法宝,但是要记住,烟熏妆跟时尚的衣着也是你年轻的一部分,不然只是会像刚睡醒的大妈。

4.ELIZABETH BANKS​


ELIZABETH BANKS

老款:筒状的卷发本来就很容易显老,更何况还像这样被打理的纹丝不乱,活生生就是博物馆里的蜡像啊。


ELIZABETH BANKS

年轻款:中分的bob空气感卷发,绝对的年轻姑娘look啊

5.DREW BARRYMORE​


DREW BARRYMORE

老款:深棕色可以是非常生动美丽的颜色,但是像这样一款单一的发色真心的只是老啊。


DREW BARRYMORE

年轻款:我们并不是在夸金发好,只是这样浅几度的发色在她身上就瞬间让她亮了起来。

6.MENA SUVARI


MENA SUVARI

老款:同样是金发,但放到她的身上就是让她更憔悴的败笔,看来,护肤也是很重要的,不然那下垂的眼袋、松弛的皮肤是不会放过你的。


MENA SUVARI

年轻款:有层次修剪的深一度中分直发,让她瞬间年轻太多,那眼袋也变身成了可爱的卧蚕。

7.JULIANNE HOUGH​


JULIANNE HOUGH

老款:过于齐整的偏分bob头,只会让你看上去像是中年的新闻主播。


JULIANNE HOUGH

年轻款:一样是bob头,但这一凌乱的摇滚气质,就一定是酷女孩的青春宣言。

8.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

老款:理论上,老跟精灵是不挨边的,但是却完美的结合在了她的身上。


JENNIFER LAWRENCE

年轻款:同样是短发,更有层次的修剪跟看似随意散落下的刘海,就瞬间让你变年轻。

9.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老款:这一多个蛋卷头整齐的码放在头顶跟干净光滑的发髻,绝对就是老范好莱坞的经典再现。


SCARLETT JOHANSSON

年轻款:我们的确不能忽视浅发色的魔力,但是那拉松的发髻也是年轻致胜的关键。

10.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老款:偏分的刘海,梳低的干净发髻,这就是老派且毫无看点的新娘头。


CATE BLANCHETT(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年轻款:所谓年轻,就是要凌乱。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发型,只因为随意凌乱的分缝跟散落的发丝就瞬间年轻了10岁。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