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教你10個讓妳年輕10歲的髮型(組圖)

發表:2016-01-16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個讓妳年輕10歲的髮型

想要年輕,不用一針一陣的肉毒補著,一款適合的髮型,瞬間讓你年輕10歲!不信嗎?讓我們來看一下明星的前後對比照,一個小小的改變,確實年輕10歲的法寶。

1.AMY ADAMS​


AMY ADAMS

老款:她的演技是毋庸置疑,但是這款allback的貼頭皮髮髻除了老沒有任何可取。


AMY ADAMS

年輕款:這款中高的編髮髮髻當然也要視乎你脖子的粗細長短,但是一樣是髮髻,加入了編髮元素,並調整了中高的高度,就瞬間young了起來。

2.BEYONCÉ​


BEYONCÉ

老款:這是典型的選美小姐髮型,並且是年老的選美小姐,當然,如果你年逾60,確實挺合適。


BEYONCÉ

年輕款:想要向她一樣瞬間變身這款自然浪漫的young範捲髮,只需要在洗後讓頭髮自然風乾,然後用不用大小的發卷將頭髮分片個卷5秒鐘即可。

3.KATE MOSS


KATE MOSS

老款:女明星也是普通人,如此一款老掉渣的髮型,就連kate也是hold不住的。


KATE MOSS

年輕款:幾乎跟所有人一樣,這樣毛躁額亂髮絕對是看起來更年輕更酷的法寶,但是要記住,煙熏妝跟時尚的衣著也是你年輕的一部分,不然只是會像剛睡醒的大媽。

4.ELIZABETH BANKS​


ELIZABETH BANKS

老款:筒狀的捲髮本來就很容易顯老,更何況還像這樣被打理的紋絲不亂,活生生就是博物館裡的蠟像啊。


ELIZABETH BANKS

年輕款:中分的bob空氣感捲髮,絕對的年輕姑娘look啊

5.DREW BARRYMORE​


DREW BARRYMORE

老款:深棕色可以是非常生動美麗的顏色,但是像這樣一款單一的髮色真心的只是老啊。


DREW BARRYMORE

年輕款:我們並不是在誇金髮好,只是這樣淺幾度的髮色在她身上就瞬間讓她亮了起來。

6.MENA SUVARI


MENA SUVARI

老款:同樣是金髮,但放到她的身上就是讓她更憔悴的敗筆,看來,護膚也是很重要的,不然那下垂的眼袋、鬆弛的皮膚是不會放過你的。


MENA SUVARI

年輕款:有層次修剪的深一度中分直發,讓她瞬間年輕太多,那眼袋也變身成了可愛的臥蠶。

7.JULIANNE HOUGH​


JULIANNE HOUGH

老款:過於齊整的偏分bob頭,只會讓你看上去像是中年的新聞主播。


JULIANNE HOUGH

年輕款:一樣是bob頭,但這一凌亂的搖滾氣質,就一定是酷女孩的青春宣言。

8.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

老款:理論上,老跟精靈是不挨邊的,但是卻完美的結合在了她的身上。


JENNIFER LAWRENCE

年輕款:同樣是短髮,更有層次的修剪跟看似隨意散落下的劉海,就瞬間讓你變年輕。

9.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老款:這一多個蛋卷頭整齊的碼放在頭頂跟乾淨光滑的髮髻,絕對就是老范好萊塢的經典再現。


SCARLETT JOHANSSON

年輕款:我們的確不能忽視淺髮色的魔力,但是那拉松的髮髻也是年輕致勝的關鍵。

10.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老款:偏分的劉海,梳低的乾淨髮髻,這就是老派且毫無看點的新娘頭。


CATE BLANCHETT(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年輕款:所謂年輕,就是要凌亂。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髮型,只因為隨意凌亂的分縫跟散落的髮絲就瞬間年輕了10歲。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