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抬头纹到底好不好?(图)

发表:2016-01-27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抬头纹


抬头纹的产生与面部表情有着莫大的关系。(图片来源:Pexels)

抬头纹指额部皱纹。抬头纹的出现,因人而异,后天因素是比较少的。一般都是天生的,多为横纹,竖纹较少见。大量失水、营养不良、用手摸的坏习惯、强烈日光的刺激等因素,都会导致抬头纹的产生。

额部皱纹被称为抬头纹,抬头纹的产生与面部表情有着莫大的关系,整形被祛除,会不由自主的将双眉扬起。从此以后,就降低和损伤额部肌肉的恢复能力,皮下纤维组织的弹性也会逐渐降低,而扬眉挤压到额部皮肤则会习惯性的留下痕迹,次数多了以后便成为顽固的真性皱纹。

女人抬头纹面相看命运

少许的抬头纹可以凸显出男人的成熟魅力。通常来说,人到三四十岁的时候,经过岁月的磨炼,一般会在额头上留下一些皱纹,即我们说的“抬头纹”。如果一个人年纪轻轻就有了抬头纹,表明这个人过得非常辛苦,而抬头纹正是操劳的见证。不过,并不是有抬头纹的人都是操劳命。如果一个人到了五十岁以后仍然没有抬头纹,说明这个人缺乏进取心,或是他天生命好,根本不用辛苦工作。接下来就来看看其他抬头纹的面相吧!

一、如果额头上的皱纹比较多但不清晰,并且有横纹,有一根垂直线的人,这样额头的人比较少见,他们性格刚毅,有大将风范,但这种人的命运不佳,可能会陷入困境,需要多多注意。

二、三条整齐而不断的抬头纹最好,这三条抬头纹又称为天、地、人,代表长辈、平辈和子孙,并且表示他们的关系都很好。如果拥有“王”字抬头纹,表明这个人有领导能力,可以当主管。如果三条纹路像蚯蚓一样,表明这个人喜欢钻牛角尖。

三、如果额头上有三、四条的横向皱纹,并且是大圆弧形,这在想学上称偃月纹。有这样额头纹路的人,会健康且长寿,并且容易取得成功。只要用心去做,也可以慢慢地发达,这样的人,性情温和,为人正直,极富忍耐力,做人一丝不苟,受人欢迎,但容易得罪人。

抬头纹面相好不好

一、抬头纹朝上叫雁字纹,有这样抬头纹的人,代表一生辛劳,不得安闲。

二、额头乱纹者,一生辛苦劳作,老而无养,飘蓬无依。

三、没有抬头纹者,一生运气颇佳,经常有贵人出现,而且心思纯洁。

四、额头都是乱纹者,也就是抬头纹过多的,代表一生多辛劳,付出许多,但是没有回报,一生多苦。

五、抬头纹粗而深的人,比较看重他人的评价,以自己的行动与努力获得金钱与地位,多操劳辛苦。

六、抬头纹细致有序的人,这样的人做事严谨,不会轻易许诺,工作效率与成就较高,一生多向上升迁。

七、抬头纹上有痣相的,天纹有痣相代表运气受阻,不能与上级沟通;人纹有痣相的人与同事朋友难以相处,发展受挫;地纹有恶痣相的人,家庭缘分薄弱,一生多气。

八、抬头纹向下是不好的预兆,一生命运比较坎坷,要多积德行善,这样能转变命运。

九、额头上的皱纹比较多但不清晰,而且有横纹,有一根垂直线的人,这样的人性格刚毅,做事不拘泥与俗理。但这种人的命运不佳,可能会遭受天灾人祸或交通事故,得多多注意。

十、还有一种说法是少年运气不好,多劳,父母财产不丰厚,其实并不是因为有抬头纹所以你才运气不好,而是你运气不好,因此有抬头纹。

十一、如果有三条抬头纹,没有中断且很直,中间没有任何分隔号,这是最标准的抬头纹,主一生事业顺利向上。

十二、额头上的偃月纹,如果额头上有三、四条的横向皱纹,并且是大圆弧形,这在想学上称偃月纹。有这样额头纹路的人,他会健康长寿,这样的人比较适合从政,而且会非常成功。性情温和,为人正直,极富忍耐力,做人一丝不苟,受人欢迎。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