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亲历者讲述活摘和被公安强奸经历(图)

发表:2016-02-01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光英讲述自己被活摘及被京渝公安追杀强奸经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01日讯】《世界日报》报道,近日,重庆活摘人体器官亲历者邓光英讲述了活摘和被京渝公安追杀强奸经历。

邓光英是重庆市的一位农民,2006年在重庆市区打工,貌似流浪人而又身体强壮的邓光英被警察盯上了,警察把她抓进派出所要她捐献眼角膜,邓广英严词拒绝,但是警察还是抓住她的手强行按了手印。

警察把邓广英拉到解放军324医院进行活摘器官,医生问邓光英你是自愿捐献器官吗,邓光英说我不自愿、我是被强行拉来的、我不捐器官,但是医生仍然把邓光英推上了手术台,手术马上开始之际,一位刑警队长急忙进到手术室,说这人家里有人,手术不能做。就这样邓光英逃过了一劫。

邓光英目睹和掌握了重庆警察利用村干部和工头老板等人,骗取身体健康的弱势群体人员以打工和检查身体为名,杀害摘取人体器官后以死亡或者病死为由应付受害家人的大量犯罪事实。

邓光英在重庆上访被警察打伤,问题无人过问。邓光英去北京上访,重庆警方追到北京,买通北京警方对邓光英进行残害。北京丰台朱家坟派出所叫阳阳的警察和几个保安把邓光英拉到吕村南的路边田地里,警察照相,几个保安控制着邓光英一名保安强奸了邓广英。强奸完毕后警察给邓光英一百元钱,邓光英拒绝接受,邓光英说我知道这是阴谋,我接了钱他们就会把我当作卖淫女来处理。

这一次强奸使等光英怀了孕,朱家坟警察让邓光英喝了不知啥饮料,邓光英流产了。北京警察和保安使用了无数计谋,骗取邓光英上钩,然后杀害或者治罪邓光英,都被邓光英识破。在北京被强奸杀害的女性访民很多,反法西斯阅兵时在吕村后山就发现了女性尸体和保安的衣服。

2015年11月10日,邓光英一人在屋里,一青年到屋里之后双手卡着邓光英的脖子差点把邓光英弄死。

山城重庆黑暗无比,2013年中央首批巡视组巡视重庆,重庆贪官买通了巡视组的成员,一名不愿被收买的巡视组干部被人抛入了长江。重庆黑暗,北京同样黑暗,北京六里桥派出所,把晚上报案人员送到昌平精神病院关押。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到重庆调研信访工作,沿路跪了无数访民喊冤,但是舒晓琴回到北京说重庆没有上访人员。

邓光英说,重庆和北京都是一样黑暗,我即使被杀害了也要告下去。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