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親歷者講述活摘和被公安強姦經歷(圖)

發表:2016-02-01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光英講述自己被活摘及被京渝公安追殺強姦經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1日訊】《世界日報》報導,近日,重慶活摘人體器官親歷者鄧光英講述了活摘和被京渝公安追殺強姦經歷。

鄧光英是重慶市的一位農民,2006年在重慶市區打工,貌似流浪人而又身體強壯的鄧光英被警察盯上了,警察把她抓進派出所要她捐獻眼角膜,鄧廣英嚴詞拒絕,但是警察還是抓住她的手強行按了手印。

警察把鄧廣英拉到解放軍324醫院進行活摘器官,醫生問鄧光英你是自願捐獻器官嗎,鄧光英說我不自願、我是被強行拉來的、我不捐器官,但是醫生仍然把鄧光英推上了手術臺,手術馬上開始之際,一位刑警隊長急忙進到手術室,說這人家裡有人,手術不能做。就這樣鄧光英逃過了一劫。

鄧光英目睹和掌握了重慶警察利用村幹部和工頭老闆等人,騙取身體健康的弱勢群體人員以打工和檢查身體為名,殺害摘取人體器官後以死亡或者病死為由應付受害家人的大量犯罪事實。

鄧光英在重慶上訪被警察打傷,問題無人過問。鄧光英去北京上訪,重慶警方追到北京,買通北京警方對鄧光英進行殘害。北京豐臺朱家墳派出所叫陽陽的警察和幾個保安把鄧光英拉到呂村南的路邊田地裡,警察照相,幾個保安控制著鄧光英一名保安強姦了鄧廣英。強姦完畢後警察給鄧光英一百元錢,鄧光英拒絕接受,鄧光英說我知道這是陰謀,我接了錢他們就會把我當作賣淫女來處理。

這一次強姦使等光英懷了孕,朱家墳警察讓鄧光英喝了不知啥飲料,鄧光英流產了。北京警察和保安使用了無數計謀,騙取鄧光英上鉤,然後殺害或者治罪鄧光英,都被鄧光英識破。在北京被強姦殺害的女性訪民很多,反法西斯閱兵時在呂村後山就發現了女性屍體和保安的衣服。

2015年11月10日,鄧光英一人在屋裡,一青年到屋裡之後雙手卡著鄧光英的脖子差點把鄧光英弄死。

山城重慶黑暗無比,2013年中央首批巡視組巡視重慶,重慶貪官買通了巡視組的成員,一名不願被收買的巡視組幹部被人拋入了長江。重慶黑暗,北京同樣黑暗,北京六里橋派出所,把晚上報案人員送到昌平精神病院關押。國家信訪局局長舒曉琴到重慶調研信訪工作,沿路跪了無數訪民喊冤,但是舒曉琴回到北京說重慶沒有上訪人員。

鄧光英說,重慶和北京都是一樣黑暗,我即使被殺害了也要告下去。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