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观众热爱神韵 众多主流人士前来观看(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2-13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2月10日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奥兰多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图为菲利普斯博士表演艺术中心 (新唐人)

【看中国2016年0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2月10日晚7点30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的最后一场演出,于奥兰多市的菲利普斯博士表演艺术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精美绝伦的舞蹈,悠扬动听的音乐,逼真的动态天幕,吸引了当地众多主流人士前来观看。

Charles Morse先生是一位无线电台和媒体制作人,他和他的太太France Neil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Morse先生很兴奋地表示,他爱神韵,太美好了!

Morse说:“我事实上已经通过广告和电视片听说神韵很多年了,今天总算来到现场观看,我觉得非常幸运。由于职业的关系,我不仅观赏舞蹈本身,还注意到演出的创造性和整体性,所有的元素包括颜色,灯光和动态天幕都非常精确地融合到一起。不仅作为一个整体令人印象深刻,在每一个层面都非常振奋人心。很难挑出哪一个节目最好,所有的节目作为一个整体都无可挑剔。整个演出从开始到结束,我深深地知道要付出很多辛苦的努力和心血才能做到这些,他们肯定克服了很多困难,对此我非常欣赏和感激。”

Morse的太太France Neil女士是一位职业歌手,作为一名歌手,Neil女士对神韵的美声歌唱印象尤为深刻,她说:“神韵的美声唱法非常美,那位男中音歌唱家拥有非常浑厚的声音,很优美,我真希望能听到更多的歌,还有歌词,非常地富有灵性,我感受到我们来到世上都有一个目地,但是我们太注重物质利益。”

空军某协会的董事长Stan Goldstein,曾经参加过越战。他的亲身故事被写入《Hunter Killers》这本书的第九章,他也是该出版物的封面人物。《Hunter Killers》由Dan Hampton撰写,描述关于越战的故事。

Goldstein先生在看完上半场后,激动地表示:“这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接触不同的文化,我没有机会去中国,看神韵使我最接近中国。”

对中国历史有所了解的Goldstein先生最喜欢《小和尚与红卫兵》这个节目,谈到红卫兵被小和尚痛打时,他哈哈大笑。诠释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演出让Goldstein先生感受颇深,“这是在演绎历史,让历史来指导和引领。”

除了喜爱神韵的舞蹈,服饰,背景,Goldstein先生还特别提到对神韵音乐的喜爱。“我非常喜欢神韵音乐,除了弦乐,还有笛子等吹奏乐器,双簧管、铜管乐等,我认为非常棒!”

Joshua Martinez是营销贸易公司的老板,他和太太Bethany Martinez也观赏神韵演出。Martinez先生说:“我觉得这台演出很有趣,比什么都更出色,远远超过我的期望。我们看过许多演出,但神韵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我绝对会推荐给亲戚朋友来观看这台演出。”他觉得:“这台节目优雅、高贵,而又善良,有很多精神层面的东西。即使不使用任何语言,神韵舞蹈演员们运用肢体语言讲故事,我看懂了那些舞蹈故事。这实在是太卓越了!”

他最喜欢的节目是《嫦娥奔月》,“我觉得这个节目梦幻般的,非常卓著。这个节目真正与我的妻子和我的情感产生共鸣”。他还说:“神韵的节目一定能帮助我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