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中国速瞄】深圳491人聚众吸毒(组图)

发表:2016-02-24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现场活动为音乐party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4日讯】深圳491人聚众吸毒

据央广网报道,2016年2月21日凌晨,有多人在北环大道一立交桥涵洞聚众吸毒。根据派对组织方网站的描述,从2月20日晚上九点开始,这个地下通道,就陆续聚集了近千人,低音炮音箱释放着震耳的摇滚乐,还有炫动的街舞,迷幻的灯光,特别引人注意的是,在聚集的人群中,出现了不少外国面孔。现场491人被带走进行调查,初步检验118人尿检为阳性。目前因吸食毒品已行政拘留93人,其中包括50名外籍人员。



李振德透露,当局今年初透过海外互联网媒体平台,推广旅游业。(网络图片)

粤旅游局公然“翻墙”facebook宣传旅游业

据东网报导,中共实行网络封锁多年,facebook、Google等境外社交媒体及搜寻器都被禁止使用,惟日前广东省旅游局竟公开“翻墙”。该局副局长李振德昨日透露,当局已于今年年初透过海外互联网媒体平台,包括twitter、YouTube等,推广当地旅游业。

李振德表示,当局自上月六日起,已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社交媒体以及Google、TripAdviso等搜寻引擎、旅游社区网站进行推广,更大赞成效不错。据其称,是次措施吸引逾万名来自欧美地区的粉丝按“赞”。当局亦于昨举行“广东向导”招募活动,并向首名外国籍向导现场颁发证书。李振德认为当局在境外媒体的推广,有助当地旅游业的宣传。



继央视的“春晚”遭到社会各界大力围剿后,央视的元宵节晚会再曝假唱的丑闻。(视频截图)

歌手萨顶顶央视直播假唱转话筒

中国娱乐网报道,昨晚(2月22日),CCTV15音乐频道播出了“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当萨顶顶出场演唱《大名顶顶》时,一开口就被网友发现假唱。在前奏完毕,镜头从远景且为近景,可以清楚地看到萨顶顶的话筒拿反了。

而第一句“白云苍苍”出口时,竟还是口齿清晰、声音明朗的“原唱”,萨顶顶虽然快速反应将话筒转回正面,但脸上却能清楚地看到尴尬的笑容。因为她的话筒拿反了!随后,萨顶顶很快在微博自黑:“下次再精细些。”



中国的人民币持续贬值导致人们将争相把人民币换成美元,加剧了中国大陆的资本外逃。(网络图片)

外流资本1万亿美元对中国经济影响巨大

据《纽约时报》报导,人民币即期汇价贬势持续加剧,导致中国大陆资金外流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有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大陆资金流出的规模高达1万亿美元。有分析认为,当局宣称人民币不存在贬值基础的说法是非常虚伪的,实际上中国人已开始对人民币失去了信心。

随着中国经济放缓和人民币贬值预期逐渐成形,中国富豪正利用各种手法把庞大的资金转移到海外。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发展室前主任易宪容曾公开表示,2015年大陆资金流出的规模高达1兆美元,约占GDP的10%。他认为,一旦资金“外逃”的速度超过GDP的增速,则今年大陆恐怕难逃资产缩水的命运。



龙江职业技术学校2000名师生手持写有“还我学校”的旗帜聚集在校门口抗议政府强撤学校。(网络图片)

广东2000师生抗议政府强撤学校2学生被警察打伤

博讯网报导,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龙江职业技术学校的2000学生与教师,周二(2月23日)发起示威,抗议政府强行撤销学校,示威学生一度与警察发生冲突,至少2名学生被警察打伤。据网友透露,当地政府为了钱将龙江职业技术学校卖给了“碧桂园”的开发商,到时候学校将变成一所初中,“碧桂园”业主的子女将获得优先入校权,而现在的学生将被分配给其它学校。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