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中國速瞄】深圳491人聚眾吸毒(組圖)

發表:2016-02-24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現場活動為音樂party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4日訊】深圳491人聚眾吸毒

據央廣網報導,2016年2月21日凌晨,有多人在北環大道一立交橋涵洞聚眾吸毒。根據派對組織方網站的描述,從2月20日晚上九點開始,這個地下通道,就陸續聚集了近千人,低音炮音箱釋放著震耳的搖滾樂,還有炫動的街舞,迷幻的燈光,特別引人注意的是,在聚集的人群中,出現了不少外國面孔。現場491人被帶走進行調查,初步檢驗118人尿檢為陽性。目前因吸食毒品已行政拘留93人,其中包括50名外籍人員。



李振德透露,當局今年初透過海外網際網路媒體平臺,推廣旅遊業。(網路圖片)

粵旅遊局公然「翻牆」facebook宣傳旅遊業

據東網報導,中共實行網路封鎖多年,facebook、Google等境外社交媒體及搜尋器都被禁止使用,惟日前廣東省旅遊局竟公開「翻牆」。該局副局長李振德昨日透露,當局已於今年年初透過海外網際網路媒體平臺,包括twitter、YouTube等,推廣當地旅遊業。

李振德表示,當局自上月六日起,已通過twitter、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社交媒體以及Google、TripAdviso等搜尋引擎、旅遊社區網站進行推廣,更大贊成效不錯。據其稱,是次措施吸引逾萬名來自歐美地區的粉絲按「讚」。當局亦於昨舉行「廣東嚮導」招募活動,並向首名外國籍嚮導現場頒發證書。李振德認為當局在境外媒體的推廣,有助當地旅遊業的宣傳。



繼央視的「春晚」遭到社會各界大力圍剿後,央視的元宵節晚會再曝假唱的醜聞。(視頻截圖)

歌手薩頂頂央視直播假唱轉話筒

中國娛樂網報導,昨晚(2月22日),CCTV15音樂頻道播出了「2016星光璀璨-元宵節晚會」,當薩頂頂出場演唱《大名頂頂》時,一開口就被網友發現假唱。在前奏完畢,鏡頭從遠景且為近景,可以清楚地看到薩頂頂的話筒拿反了。

而第一句「白雲蒼蒼」出口時,竟還是口齒清晰、聲音明朗的「原唱」,薩頂頂雖然快速反應將話筒轉回正面,但臉上卻能清楚地看到尷尬的笑容。因為她的話筒拿反了!隨後,薩頂頂很快在微博自黑:「下次再精細些。」



中國的人民幣持續貶值導致人們將爭相把人民幣換成美元,加劇了中國大陸的資本外逃。(網路圖片)

外流資本1萬億美元對中國經濟影響巨大

據《紐約時報》報導,人民幣即期匯價貶勢持續加劇,導致中國大陸資金外流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有統計數據顯示,2015年中國大陸資金流出的規模高達1萬億美元。有分析認為,當局宣稱人民幣不存在貶值基礎的說法是非常虛偽的,實際上中國人已開始對人民幣失去了信心。

隨著中國經濟放緩和人民幣貶值預期逐漸成形,中國富豪正利用各種手法把龐大的資金轉移到海外。中國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發展室前主任易憲容曾公開表示,2015年大陸資金流出的規模高達1兆美元,約佔GDP的10%。他認為,一旦資金「外逃」的速度超過GDP的增速,則今年大陸恐怕難逃資產縮水的命運。



龍江職業技術學校2000名師生手持寫有「還我學校」的旗幟聚集在校門口抗議政府強撤學校。(網路圖片)

廣東2000師生抗議政府強撤學校2學生被警察打傷

博訊網報導,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龍江職業技術學校的2000學生與教師,週二(2月23日)發起示威,抗議政府強行撤銷學校,示威學生一度與警察發生衝突,至少2名學生被警察打傷。據網友透露,當地政府為了錢將龍江職業技術學校賣給了「碧桂園」的開發商,到時候學校將變成一所初中,「碧桂園」業主的子女將獲得優先入校權,而現在的學生將被分配給其它學校。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