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投资者看好哪些美国房市?(组图)

发表:2016-02-25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2月25日讯】自美国总统奥巴马2015年年底签署法案,调低已施行35年的针对外国房地产投资者的税率以来,已经为潜在的海外投资者在美置业敞开了大门。其实,从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海外投资者赴美国投资房地产已经成为美国资本净流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最近,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公布了《2016全球投资者前瞻》的报告。报告显示,包括美国投资者在内,94%受访者在2016年将拿出更多资金投入到美国房市。投资者们目前最看好的10个美国房地产市场如下:

10、亚特兰大: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6%和13%。


美国南部乔治亚州州府——亚特兰大(Atlanta)(网络图片)

9、丹佛: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8%和11%。


丹佛(Denver)——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网络图片)

8、西雅图: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10%和13%。


西雅图(Seattle)——美国西部华盛顿州的一座港口城市(网络图片)

7、达拉斯: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的人数比例分别为11%。


美国德克萨斯州第三大城市——达拉斯(Dallas)(网络图片)

6:华盛顿特区: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16%和6%。


美国首都华盛顿(Washington D.C)(网络图片)

5、芝加哥: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16%和6%。


仅次于纽约和洛杉矶的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Chicago)(网络图片)

4、波士顿: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18%和10%。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波士顿(Boston)(网络图片)

3、洛杉矶:这是中国人一向看好的市场。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22%和6%。


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洛杉矶(Los Angeles,缩写为L.A.)(网络图片)

2、纽约: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24%和16%。


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纽约(New York)(网络图片)

1、旧金山:做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同时又离矽谷不远,投资者将该城市做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27%和10%。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城市——旧金山(San Francisco)(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