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投資者看好哪些美國房市?(組圖)

發表:2016-02-25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25日訊】自美國總統歐巴馬2015年年底簽署法案,調低已施行35年的針對外國房地產投資者的稅率以來,已經為潛在的海外投資者在美置業敞開了大門。其實,從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海外投資者赴美國投資房地產已經成為美國資本淨流入的主要來源之一。

最近,高力國際(Colliers International)公布了《2016全球投資者前瞻》的報告。報告顯示,包括美國投資者在內,94%受訪者在2016年將拿出更多資金投入到美國房市。投資者們目前最看好的10個美國房地產市場如下:

10、亞特蘭大: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和第二選擇的人數比例分別為6%和13%。


美國南部喬治亞州州府——亞特蘭大(Atlanta)(網路圖片)

9、丹佛: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和第二選擇的人數比例分別為8%和11%。


丹佛(Denver)——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網路圖片)

8、西雅圖: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和第二選擇的人數比例分別為10%和13%。


西雅圖(Seattle)——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一座港口城市(網路圖片)

7、達拉斯: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的人數比例分別為11%。


美國德克薩斯州第三大城市——達拉斯(Dallas)(網路圖片)

6:華盛頓特區: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和第二選擇的人數比例分別為16%和6%。


美國首都華盛頓(Washington D.C)(網路圖片)

5、芝加哥: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和第二選擇的人數比例分別為16%和6%。


僅次於紐約和洛杉磯的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Chicago)(網路圖片)

4、波士頓: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和第二選擇的人數比例分別為18%和10%。


美國馬薩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波士頓(Boston)(網路圖片)

3、洛杉磯:這是中國人一向看好的市場。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和第二選擇的人數比例分別為22%和6%。


位於美國西岸加州南部的洛杉磯(Los Angeles,縮寫為L.A.)(網路圖片)

2、紐約: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和第二選擇的人數比例分別為24%和16%。


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紐約(New York)(網路圖片)

1、舊金山:做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同時又離矽谷不遠,投資者將該城市做為首選和第二選擇的人數比例分別為27%和10%。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城市——舊金山(San Francisco)(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