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保释!溺毙幼女的狠母自幼也饱受虐待(图)

发表:2016-03-20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溺毙自己2岁幼女的纽约新移民李琳。(图片来源:华人生活网)

【看中国2016年03月20日讯】据海外《华人生活网》18日报道,将自己2岁女儿溺毙纽约家中的24岁华人移民李琳(Lin Li,音译)16日过堂,法官在审核警方提供的证据后,以二级谋杀、一级误杀、危害儿童福利三项罪名正式对其控罪,并且不得保释、继续收监。

3月13日,24岁的华人新移民李琳在纽约布碌仑上演了一幕家破人亡的惨剧:2岁的女儿郑美迪(Melody Pheng,音译)尿了裤子,母亲愤怒,竟粗暴地将孩子头部按入浴缸水中,导致其死亡。事件曝光后,在华人区掀起轩然大波。

16日,李琳在布碌仑刑事法庭过堂,法官在审核警方提供的证据后,从最早的二级谋杀、误杀以及行为举止伤害小孩,改为二级谋杀、一级误杀、危害儿童福利三项罪名正式对其控罪,并且裁定她不得保释、继续关押。

据悉,一旦二级谋杀罪名成立,李琳将面临最高终身监禁,法院也可能终身禁止她接触另外两名子女。

其丈夫郑某也将面临调查。他们4岁的儿子目前也已送往儿童福利局寄养。

24岁的李琳原籍福建长乐市,先生30岁,均为福建移民。同样来自福建长乐市的高先生表示,李琳的事情已经在乡里乡亲之间传开,这样严重的家暴情况还是闻所未闻,大家都表示非常震惊。

就在民众指责李琳心狠手辣之时,李琳的小学同学李先生道出,李琳在幼年时即被领养,且从小遭遇养父母家暴打骂。李先生相信,李琳之所以做出如此残忍的事情,或与她悲惨的童年生活有关。李琳的养父母对她不好全村人尽皆知,从小受尽虐待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问题,因此她才会也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

据儿童时期就与李琳熟识的李先生表述,李琳是福建福州长乐市营前镇下洋村人,从小遭亲生父母抛弃,村里大多数人都知道此事。李琳被做蛋糕生意的养父母收养后,也没有得到家庭温暖,而是在养父母的打骂中长大的。

李先生说,年幼时他常被留校晚回家,每当回家路过李琳家时,都会发现她的家人连饭都不让她多吃几口,就要她去洗碗筷、洗衣服,洗不完就不让她吃饭,还打她,她身上经常能发现被打的伤痕。仅十多岁时,李琳就被要求去井边打水,“那幺小,要是掉到水里怎么办?还是个女孩子。”村里有很多人都知道李琳的养父母对她不好。

李先生初中时搬家,此后与李琳失去联系,但听说李琳被养父母送到了美国,要求她在美国挣钱养家。

李先生对李琳的事件十分感慨:“她小时候真的很惨,相信这些经历对她造成了阴影,才导致她现在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来。”

律师表示,针对李琳丈夫郑某的调查会随后展开,如果李琳选择进行精神鉴定并被认定精神异常,郑某必须同时向法官证明自己对妻子精神状态异常不知情和自己对妻子长期对孩子施虐不知情两项事实,才有可能完全脱责。目前儿童福利局已经获得了对李琳儿子的暂时监护权,可能会选择有经济能力、且有亲属血缘关系的亲属担任其监护,儿童福利局会定期支付抚养费用直至孩子18岁成年,至于与原生家庭的团聚计划还要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取证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