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保釋!溺斃幼女的狠母自幼也飽受虐待(圖)

發表:2016-03-20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溺斃自己2歲幼女的紐約新移民李琳。(圖片來源:華人生活網)

【看中國2016年03月20日訊】據海外《華人生活網》18日報導,將自己2歲女兒溺斃紐約家中的24歲華人移民李琳(Lin Li,音譯)16日過堂,法官在審核警方提供的證據後,以二級謀殺、一級誤殺、危害兒童福利三項罪名正式對其控罪,並且不得保釋、繼續收監。

3月13日,24歲的華人新移民李琳在紐約布碌侖上演了一幕家破人亡的慘劇:2歲的女兒鄭美迪(Melody Pheng,音譯)尿了褲子,母親憤怒,竟粗暴地將孩子頭部按入浴缸水中,導致其死亡。事件曝光後,在華人區掀起軒然大波。

16日,李琳在布碌侖刑事法庭過堂,法官在審核警方提供的證據後,從最早的二級謀殺、誤殺以及行為舉止傷害小孩,改為二級謀殺、一級誤殺、危害兒童福利三項罪名正式對其控罪,並且裁定她不得保釋、繼續關押。

據悉,一旦二級謀殺罪名成立,李琳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法院也可能終身禁止她接觸另外兩名子女。

其丈夫鄭某也將面臨調查。他們4歲的兒子目前也已送往兒童福利局寄養。

24歲的李琳原籍福建長樂市,先生30歲,均為福建移民。同樣來自福建長樂市的高先生表示,李琳的事情已經在鄉里鄉親之間傳開,這樣嚴重的家暴情況還是聞所未聞,大家都表示非常震驚。

就在民眾指責李琳心狠手辣之時,李琳的小學同學李先生道出,李琳在幼年時即被領養,且從小遭遇養父母家暴打罵。李先生相信,李琳之所以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或與她悲慘的童年生活有關。李琳的養父母對她不好全村人盡皆知,從小受盡虐待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問題,因此她才會也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

據兒童時期就與李琳熟識的李先生表述,李琳是福建福州長樂市營前鎮下洋村人,從小遭親生父母拋棄,村裡大多數人都知道此事。李琳被做蛋糕生意的養父母收養後,也沒有得到家庭溫暖,而是在養父母的打罵中長大的。

李先生說,年幼時他常被留校晚回家,每當回家路過李琳家時,都會發現她的家人連飯都不讓她多吃幾口,就要她去洗碗筷、洗衣服,洗不完就不讓她吃飯,還打她,她身上經常能發現被打的傷痕。僅十多歲時,李琳就被要求去井邊打水,「那幺小,要是掉到水裡怎麼辦?還是個女孩子。」村裡有很多人都知道李琳的養父母對她不好。

李先生初中時搬家,此後與李琳失去聯繫,但聽說李琳被養父母送到了美國,要求她在美國掙錢養家。

李先生對李琳的事件十分感慨:「她小時候真的很慘,相信這些經歷對她造成了陰影,才導致她現在做出這麼殘忍的事情來。」

律師表示,針對李琳丈夫鄭某的調查會隨後展開,如果李琳選擇進行精神鑑定並被認定精神異常,鄭某必須同時向法官證明自己對妻子精神狀態異常不知情和自己對妻子長期對孩子施虐不知情兩項事實,才有可能完全脫責。目前兒童福利局已經獲得了對李琳兒子的暫時監護權,可能會選擇有經濟能力、且有親屬血緣關係的親屬擔任其監護,兒童福利局會定期支付撫養費用直至孩子18歲成年,至於與原生家庭的團聚計畫還要經過長時間的調查取證才能決定。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