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盛大婚礼也能相濡以沫!娱乐圈12对模范夫妻(组图)

发表:2016-04-07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的婚姻往往被认为是最不稳定的,这归结于娱乐圈的五光十色。诱惑嬗变、假戏真做、聚少离多、喜新厌旧是导致婚姻失败的几大原因。但是,在娱乐圈也有爱情之花常开不败的婚姻。更为难得的是,有的明星夫妻即使没有举办盛大的婚礼,也能相濡以沫、伉俪情深,实在那人羡慕。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模范夫妻吧。

陆毅&鲍蕾


陆毅和鲍蕾。


陆毅和鲍蕾。

作为演艺圈中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妻之一,陆毅与鲍蕾的甜蜜爱情一向被人口口相传,虽说已经结婚多年育有一女,但两人一直保留着初恋时期的甜蜜。陆毅一向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也正因此陆毅的演艺事业一直不温不火。直到最近几年,陆毅才凭借真人秀节目和几部电视剧重新回归。不管外界怎么看,陆毅鲍蕾这两口子实在是太般配了,据鲍蕾说俩人重来不吵架,鲍蕾说:“为什么吵架?他那么好!”恩爱得羡煞旁人。

黄磊&孙莉


黄磊和孙莉。

黄磊和孙莉是对模范夫妻。孙莉真是人生赢家啊,老公帅,女儿乖,相爱20年的时候老公还特意举办了宴会,真是幸福啊。

夏雨&袁泉


夏雨和袁泉。

夏雨和袁泉也是校园恋情,中间虽然经历了一些小波折,但是总算开花结果。这对夫妻很有才华,夏雨年纪轻轻就获得影帝头衔,袁泉更多时候参与的是话剧表演,俩人有个可爱的孩子,名字十分有趣,叫哈哈。

邓超&孙俪


邓超和孙俪。

邓超和孙俪还用说吗?天天在微博上晒恩爱。两人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相识,然后在2010年结婚。娘娘生完二胎后,夫妻俩儿女双全,而邓超因跑男获得超高人气,孙俪因主演《甄嬛传》四度封后,家庭事业双丰收。

周润发&陈荟莲


周润发与陈荟莲。

周润发与陈荟莲结婚十余载,周润发婚后从未发生过真实的绯闻。以发哥的魅力相信面对的诱惑应该是非常多的,发嫂也说难得他如此有定力,实在教人不得不服气!发哥常说:“我太太只身从新加坡到香港跟了我那么多年,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到目前为止她是我眼中最好的太太,如果我还有外遇,那我就是世上最蠢、最差的男人。”而发嫂也曾经说:“这一生中,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成为周润发的妻子。”而这位丈夫不单对家人好,即使对素未谋面的影迷,他都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这样的男人永远会讨女人喜欢,也会成为男人的偶像。

张学友&罗美薇


张学友与罗美薇。

张学友从1986年与罗美薇相恋,1996年结婚至今,张天王从来没有传出过绯闻,而且,张学友以唱功出名,从来都不是以绯闻占头条的。不过在家庭方面,很多媒体都说他是“妻管严”,说罗美薇有洁癖什么的,但两人从不回应。自己的日子自己过,不是很幸福吗?

郭蔼明&刘青云


郭蔼明和刘青云。

这世界上最不般配的黑白配,不是范玮琪和黑人,而是郭蔼明和刘青云,他们也是一对模范夫妻。

袁咏仪&张智霖


张智霖和袁咏仪。

1992年,袁咏仪接拍电影《边城浪子》,到北京拍戏时邂逅了同片演员张智霖。当时袁咏仪绯闻缠身,张智霖始终是默默在身边守候,直到两年后才正式公开恋爱关系。张智霖和袁咏仪在2001年出国旅行时悄悄结了婚,既没有甜蜜的婚纱照,也没有豪华的婚宴。2006年,儿子张慕童出生。两人一直是外界人眼中的模范夫妻,恩爱十多年如一日。

张家辉&关咏荷


张家辉和关咏荷。

2009年第四十六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演艺圈勤奋打拼20年的张家辉终于凭借电影《证人》成为当之无愧的金马影帝。遥想当年,张家辉追求妻子关咏荷的时候,还是个拍了无数烂片的“廉价小生”,这一点张家辉也从未否认过。在香港的娱乐圈中张家辉绝对算不上帅哥,但为什么关咏荷会爱上他?张家辉说,自己也问过太太这个问题,而关咏荷当时给他的答案是:“你现在没有,但是将来会有。”也就是这句话,足以让张家辉爱这个女人一生一世,而时间也证明了关咏荷当年做出的选择是正确的。

梁家辉夫妻


梁家辉和太太江嘉年。

俗话说;贫贱之知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意思是说,对贫穷卑贱的知心朋友不可忘,对共度患难的妻子不可抛弃!但是在当今物欲横流的娱乐圈内,究竟有谁真正做到了呢?他就是金牌影帝;梁家辉!梁家辉也讲过;自己早期从事演艺工作时,曾经因影片问题被封杀,无奈只好在香港摆地摊叫卖商品,正是在当年艰难困苦的那段日子里,他与现在的太太(江嘉年)一见钟情。

周华健和美国太太


周华健和美国太太。

记得在周华健的上海演唱会上,那天的周华健在上海大舞台激情四射的拉开了那场温馨感人的个人演唱会序幕。当天的周华健与其他歌手不同的地方是,演唱会现场的特邀神秘嘉宾,既不是著名主持人也不是演艺明星,而是二十多年来与周华健相濡以沫的美国太太康粹兰Constance。当晚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周华健充满深情地对妻子说:“这辈子与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任达华&琦琦


任达华与琦琦。(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任达华与琦琦是在97年11月份结婚的,在结婚七年时终于造人成功而升级做了父母。两人结婚多年仍恩爱如昔,任达华每天都会赞老婆值110分。有一次琦琦戴上巨型钻戒出席活动,任达华坦言那是老婆照顾家庭很辛苦而送给她的礼物。不过,琦琦撒娇说:“如果他再拍跳楼戏,我宁愿不要戒指。”两人恩爱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