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盛大婚禮也能相濡以沫!娛樂圈12對模範夫妻(組圖)

發表:2016-04-07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的婚姻往往被認為是最不穩定的,這歸結於娛樂圈的五光十色。誘惑嬗變、假戲真做、聚少離多、喜新厭舊是導致婚姻失敗的幾大原因。但是,在娛樂圈也有愛情之花常開不敗的婚姻。更為難得的是,有的明星夫妻即使沒有舉辦盛大的婚禮,也能相濡以沫、伉儷情深,實在那人羨慕。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模範夫妻吧。

陸毅&鮑蕾


陸毅和鮑蕾。


陸毅和鮑蕾。

作為演藝圈中最受矚目的明星夫妻之一,陸毅與鮑蕾的甜蜜愛情一向被人口口相傳,雖說已經結婚多年育有一女,但兩人一直保留著初戀時期的甜蜜。陸毅一向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也正因此陸毅的演藝事業一直不溫不火。直到最近幾年,陸毅才憑藉真人秀節目和幾部電視劇重新回歸。不管外界怎麼看,陸毅鮑蕾這兩口子實在是太般配了,據鮑蕾說倆人重來不吵架,鮑蕾說:「為什麼吵架?他那麼好!」恩愛得羨煞旁人。

黃磊&孫莉


黃磊和孫莉。

黃磊和孫莉是對模範夫妻。孫莉真是人生贏家啊,老公帥,女兒乖,相愛20年的時候老公還特意舉辦了宴會,真是幸福啊。

夏雨&袁泉


夏雨和袁泉。

夏雨和袁泉也是校園戀情,中間雖然經歷了一些小波折,但是總算開花結果。這對夫妻很有才華,夏雨年紀輕輕就獲得影帝頭銜,袁泉更多時候參與的是話劇表演,倆人有個可愛的孩子,名字十分有趣,叫哈哈。

鄧超&孫儷


鄧超和孫儷。

鄧超和孫儷還用說嗎?天天在微博上晒恩愛。兩人在《幸福像花兒一樣》裡相識,然後在2010年結婚。娘娘生完二胎後,夫妻倆兒女雙全,而鄧超因跑男獲得超高人氣,孫儷因主演《甄嬛傳》四度封后,家庭事業雙豐收。

周潤發&陳薈蓮


周潤發與陳薈蓮。

周潤發與陳薈蓮結婚十餘載,周潤發婚後從未發生過真實的緋聞。以發哥的魅力相信面對的誘惑應該是非常多的,發嫂也說難得他如此有定力,實在教人不得不服氣!發哥常說:「我太太隻身從新加坡到香港跟了我那麼多年,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到目前為止她是我眼中最好的太太,如果我還有外遇,那我就是世上最蠢、最差的男人。」而發嫂也曾經說:「這一生中,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成為周潤發的妻子。」而這位丈夫不單對家人好,即使對素未謀面的影迷,他都盡量滿足他們的要求。這樣的男人永遠會討女人喜歡,也會成為男人的偶像。

張學友&羅美薇


張學友與羅美薇。

張學友從1986年與羅美薇相戀,1996年結婚至今,張天王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而且,張學友以唱功出名,從來都不是以緋聞佔頭條的。不過在家庭方面,很多媒體都說他是「妻管嚴」,說羅美薇有潔癖什麼的,但兩人從不回應。自己的日子自己過,不是很幸福嗎?

郭藹明&劉青雲


郭藹明和劉青雲。

這世界上最不般配的黑白配,不是範瑋琪和黑人,而是郭藹明和劉青雲,他們也是一對模範夫妻。

袁詠儀&張智霖


張智霖和袁詠儀。

1992年,袁詠儀接拍電影《邊城浪子》,到北京拍戲時邂逅了同片演員張智霖。當時袁詠儀緋聞纏身,張智霖始終是默默在身邊守候,直到兩年後才正式公開戀愛關係。張智霖和袁詠儀在2001年出國旅行時悄悄結了婚,既沒有甜蜜的婚紗照,也沒有豪華的婚宴。2006年,兒子張慕童出生。兩人一直是外界人眼中的模範夫妻,恩愛十多年如一日。

張家輝&關詠荷


張家輝和關詠荷。

2009年第四十六屆臺灣電影金馬獎,在演藝圈勤奮打拼20年的張家輝終於憑藉電影《證人》成為當之無愧的金馬影帝。遙想當年,張家輝追求妻子關詠荷的時候,還是個拍了無數爛片的「廉價小生」,這一點張家輝也從未否認過。在香港的娛樂圈中張家輝絕對算不上帥哥,但為什麼關詠荷會愛上他?張家輝說,自己也問過太太這個問題,而關詠荷當時給他的答案是:「你現在沒有,但是將來會有。」也就是這句話,足以讓張家輝愛這個女人一生一世,而時間也證明了關詠荷當年做出的選擇是正確的。

梁家輝夫妻


梁家輝和太太江嘉年。

俗話說;貧賤之知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意思是說,對貧窮卑賤的知心朋友不可忘,對共度患難的妻子不可拋棄!但是在當今物慾橫流的娛樂圈內,究竟有誰真正做到了呢?他就是金牌影帝;梁家輝!梁家輝也講過;自己早期從事演藝工作時,曾經因影片問題被封殺,無奈只好在香港擺地攤叫賣商品,正是在當年艱難困苦的那段日子裡,他與現在的太太(江嘉年)一見鍾情。

周華健和美國太太


周華健和美國太太。

記得在周華健的上海演唱會上,那天的周華健在上海大舞臺激情四射的拉開了那場溫馨感人的個人演唱會序幕。當天的周華健與其他歌手不同的地方是,演唱會現場的特邀神秘嘉賓,既不是著名主持人也不是演藝明星,而是二十多年來與周華健相濡以沫的美國太太康粹蘭Constance。當晚在演唱會的舞台上,周華健充滿深情地對妻子說:「這輩子與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任達華&琦琦


任達華與琦琦。(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任達華與琦琦是在97年11月份結婚的,在結婚七年時終於造人成功而升級做了父母。兩人結婚多年仍恩愛如昔,任達華每天都會讚老婆值110分。有一次琦琦戴上巨型鑽戒出席活動,任達華坦言那是老婆照顧家庭很辛苦而送給她的禮物。不過,琦琦撒嬌說:「如果他再拍跳樓戲,我寧願不要戒指。」兩人恩愛可見一斑。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