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为什么更容易狠心提分手?感情专家这样说(图)

发表:2016-04-14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性为什么更容易狠心提分手(网络图片)

很多人都可能认为,女性感情丰富,在一段感情关系里女性更容易犹犹豫豫、思前想后、当断不断。但一项最新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更容易快刀斩乱麻、一刀两断提出分手的却是女性。

据德国《图片报》称,交友网站“Parship”就试过以“谁先主动提出分手”这一问题做了调查,结果显示一段感情的宣告结束,往往是由女性最先提出的。85%的受访女性表示,在过去的感情关系中,至少有一次是她们先提出分手。而这一比例在受访男性中只占61%。

正因为女性在一段感情关系里面对男性的考核条目尤其复杂繁多,所以在综合考核评分之后,女性也就更容易提出分手。

《图片报》采访的感情问题专家黑格曼(Eric Hegmann)也称,相对于男性而言,女性也是最先会想到去求助专业人士机构拯救感情关系的。

黑格曼说:“她们发现问题的速度快,解决问题的速度也快。但是如果男性伴侣回避解决问题,后果就只有拜拜了。”

黑格曼还表示,从统计数据看,女性对单身状态感觉满意方面比男性高,因为女性更注重维护自己的社交圈,她们也不怎么害怕一个单身女人的生活。

根据“Parship”网站所做的调查显示,女性决定分手的最主要原因,有16%常常都是感觉缺少被关注与爱护。

其次,劈腿有11%、缺少共同语言有11%、对未来的设想不同有10%、外部因素有9%,以及争吵不断有8%。这些都是容易让女性做出分手决定的重要理由。

情感专家指出,在一段感情关系中,如果两个人之间已经不再相互关注、相互肯定,过上了形同陌路的日子,那么至少在其中一人心里已经给这段感情判了死刑。

专家还指出,出轨的一方往往是为了能够得到对方的足够关注,但是这样的关系大多数已经是无药可救了。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