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為什麼更容易狠心提分手?感情專家這樣說(圖)

發表:2016-04-14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性為什麼更容易狠心提分手(網路圖片)

很多人都可能認為,女性感情豐富,在一段感情關係裡女性更容易猶猶豫豫、思前想後、當斷不斷。但一項最新的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更容易快刀斬亂麻、一刀兩斷提出分手的卻是女性。

據德國《圖片報》稱,交友網站「Parship」就試過以「誰先主動提出分手」這一問題做了調查,結果顯示一段感情的宣告結束,往往是由女性最先提出的。85%的受訪女性表示,在過去的感情關係中,至少有一次是她們先提出分手。而這一比例在受訪男性中只佔61%。

正因為女性在一段感情關係裡面對男性的考核條目尤其複雜繁多,所以在綜合考核評分之後,女性也就更容易提出分手。

《圖片報》採訪的感情問題專家黑格曼(Eric Hegmann)也稱,相對於男性而言,女性也是最先會想到去求助專業人士機構拯救感情關係的。

黑格曼說:「她們發現問題的速度快,解決問題的速度也快。但是如果男性伴侶迴避解決問題,後果就只有拜拜了。」

黑格曼還表示,從統計數據看,女性對單身狀態感覺滿意方面比男性高,因為女性更注重維護自己的社交圈,她們也不怎麼害怕一個單身女人的生活。

根據「Parship」網站所做的調查顯示,女性決定分手的最主要原因,有16%常常都是感覺缺少被關注與愛護。

其次,劈腿有11%、缺少共同語言有11%、對未來的設想不同有10%、外部因素有9%,以及爭吵不斷有8%。這些都是容易讓女性做出分手決定的重要理由。

情感專家指出,在一段感情關係中,如果兩個人之間已經不再相互關注、相互肯定,過上了形同陌路的日子,那麼至少在其中一人心裏已經給這段感情判了死刑。

專家還指出,出軌的一方往往是為了能夠得到對方的足夠關注,但是這樣的關係大多數已經是無藥可救了。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