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中国速瞄】降至冰点?金正恩冰棒上海热卖(组图)

发表:2016-04-29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29日讯】文革结束50年 暴政逻辑依然在

美国之音报导,今年是中共发动文革50周年,学者分析,文革留下的斗争哲学影响了几代人。中共一直对人民充满恐惧,对民间政治诉求采取镇压,直到现在这种统治手段和逻辑依然存在。


大陆网路近八成个资遭泄漏

台湾联合报报导,大陆官媒披露,大陆网友被泄露的个资范围非常广,高达78.2%的网友个人身分资讯被泄露过,包括网民的姓名、学历、住址、身分证号码等。专家分析,快递物流管理系统中包含着大量个人信息,这些信息又被转卖,由于搜证、举证困难,导致违法成本低廉,相对于背后的巨大经济收益,让犯罪者情愿铤而走险。


中国加强管制在线内容 网盘大面积停止服务

4月29日中国大陆新浪公司宣布,6月30日前停止对免费用户提供存储服务,并暂停微盘文件的搜索和分享功能。这是两个月内第三家暂停部分功能的网盘。此前,老牌网盘产品115网盘、阿里巴巴旗下的UC网盘,都相继暂停部分功能。外界推测,这与中共之前公布的《网络出版管理规定》有关。该规定于上月10日开始实行,严审网路出版内容,把音乐、电影都纳入网路出版品监管。


垃圾食品导致中国农村儿童肥胖

德国之声报导,一份发表在欧洲医学杂志的报告,对中国的儿童肥胖问题提出警告。在山东的调查显示,男生超重比例从1985年的0.7%增长至16.4%,女生从1.5%上升至14%,主要原因在于这些儿童食用过多高含糖量和碳水化合物的西式快餐。报告预计,未来几十年这样的趋势会继续。


金正恩人形冰棒上海热卖 网友:传神

日前,上海市一家冰品店推出人形冰棒——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半身像。这家冰品店使用3D列印技术,只见冰棒上的金正恩戴着墨镜、双手交叉环抱胸前,口味为草莓牛奶。有网友戏称,金正恩冰棒正如中朝关系降至冰点,格外传神。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