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中國速瞄】降至冰點?金正恩冰棒上海熱賣(組圖)

發表:2016-04-29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29日訊】文革結束50年 暴政邏輯依然在

美國之音報導,今年是中共發動文革50週年,學者分析,文革留下的鬥爭哲學影響了幾代人。中共一直對人民充滿恐懼,對民間政治訴求採取鎮壓,直到現在這種統治手段和邏輯依然存在。


大陸網路近八成個資遭泄漏

臺灣聯合報報導,大陸官媒披露,大陸網友被泄露的個資範圍非常廣,高達78.2%的網友個人身份資訊被泄露過,包括網民的姓名、學歷、住址、身份證號碼等。專家分析,快遞物流管理系統中包含著大量個人信息,這些信息又被轉賣,由於搜證、舉證困難,導致違法成本低廉,相對於背後的巨大經濟收益,讓犯罪者情願鋌而走險。


中國加強管制在線內容 網盤大面積停止服務

4月29日中國大陸新浪公司宣布,6月30日前停止對免費用戶提供存儲服務,並暫停微盤文件的搜索和分享功能。這是兩個月內第三家暫停部分功能的網盤。此前,老牌網盤產品115網盤、阿里巴巴旗下的UC網盤,都相繼暫停部分功能。外界推測,這與中共之前公布的《網路出版管理規定》有關。該規定於上月10日開始實行,嚴審網路出版內容,把音樂、電影都納入網路出版品監管。


垃圾食品導致中國農村兒童肥胖

德國之聲報導,一份發表在歐洲醫學雜誌的報告,對中國的兒童肥胖問題提出警告。在山東的調查顯示,男生超重比例從1985年的0.7%增長至16.4%,女生從1.5%上升至14%,主要原因在於這些兒童食用過多高含糖量和碳水化合物的西式快餐。報告預計,未來幾十年這樣的趨勢會繼續。


金正恩人形冰棒上海熱賣 網友:傳神

日前,上海市一家冰品店推出人形冰棒——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半身像。這家冰品店使用3D列印技術,只見冰棒上的金正恩戴著墨鏡、雙手交叉環抱胸前,口味為草莓牛奶。有網友戲稱,金正恩冰棒正如中朝關係降至冰點,格外傳神。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